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3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嘿嘿一笑,也沒有說話,和馬麗麗打聲招呼,轉身離開了辦公室,找嚴老去了,

 

 嚴老在外面已經訂好位置,看到張峰出來,便和張峰一起向外面走去,

 

 馬麗麗站在辦公室看著兩個人走遠,也不由笑了笑,拿起手中的文件向著外面走去,

 

 這些文件最後還是要交到關主任和劉主任手裡過目,只要是他們簽字了,那麼張峰就擁有去比試的資格,參加這一次的竟比大賽也就沒有問題,不然的話,沒有兩個主任的簽字,一切都是白費,

 

 關主任倒是非常順利,一看到馬麗麗過來,二話不說,直接簽下字來,畢竟有馬強和岳無心在那邊撐場,現在關主任打死都不敢去惹張峰這個霉頭,

 

 馬麗麗滿心歡喜,拿著文件走到劉主任辦公室門口,

 

 “進來,”劉主任陰沉的聲音從裡面傳出來,

 

 馬麗麗推開門,就看到劉主任正坐在辦公桌前低著頭不知道看些什麼東西,

 

 “劉主任,您好,我過來是來...”

 

 “哎呦,原來是小馬啊,快點,進來坐,”劉主任一看到馬麗麗,雙眼瞬間一亮,竟然熱情的額站起身來,迎向了馬麗麗,

 

 馬麗麗也沒有多想,答應一聲坐在了沙發上,

 

 劉主任也湊到馬麗麗身邊,雙眼上下打量馬麗麗,尤其是在馬麗麗那一對高大凶猛的傲然之物面前狠狠的看了幾眼,這才笑嘻嘻的收回目光:“小馬啊,你這是剛剛進入到我們學校的新老師,一上來就讓你帶領一個班級,是不是有點累啊,這也算是難為你了,這是大學還不像是高中或者是初中,要是害怕你就算了,不害怕的話一切都是白費,這裡面可真的不是那樣,”

 

馬麗麗抱著文件,點了點頭:“多謝劉主任關心,不過我們班級的學生還可以,他們都很聽我的話,我說什麼他們就做什麼,還沒有做出什麼過分的事情來,您就不用擔心了,我過來主要是來找您說一下文件的問題,這一次的竟比大賽我想要讓我們班級的幾個學生參加,希望您能給我簽字,”

 

 “哦,你們班級的學生也要參加,還有這樣厲害的選手,是岳無心還是馬強啊,就他們的能力,我害怕他們去參加了也是白費,根本就過不了我們學校的總選拔啊,”

 

 這句話劉主任說的倒是頗有道理,這一次可是參加全國的竟比大賽,岳無心和馬強在學校之內算是拔尖的學生,不過去了那個強者林立的地方,怕是他們兩個現在的能力還不足以挑起這麼大的擔子,

 

 “當然不是,劉主任,難道您忘記了,我們班級還有另外一個尖子生,就是這一次拜師的時候得到冠軍的張峰,他也是我們班級的學生,這一次我就是推薦他來的,”馬麗麗急忙擺擺手,將文件遞給了劉主任,

 

 “張峰,,”

 

 劉主任像是驚弓之鳥一樣猛地跳起來,伸手抓過文件,低頭一看,果然見到上面清晰的寫著張峰兩個大字,

 

 馬麗麗倒是沒有想到劉主任會是這樣的表情,疑惑的站起身:“怎麼了,劉主任,是不是有什麼問題,”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1回 第132回 第133回 第134回 第135回 第136回 第137回 第138回 第139回 第1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