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3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時間過去,岳無心和李雲平在中間誰也沒有說話,只是平靜的看著對方,

 

 岳無心和李雲平身後的小弟互相對峙,手裡都拿著一些簡單的傢伙,有的拿著房子,還有的乾脆就拿著拖布把就跑了過來,

 

 “岳無心,我現在給你機會,只要你乖乖的給我磕頭認錯,以後在我出現的時候就叫我一聲爺爺,那麼這件事情我就當做沒有發生過,現在我就放過你,”李雲平嗤笑一聲,不屑的看著岳無心,

 

 岳無心很平靜,雙手環胸,平視李雲平:“少說廢話,你想要動手的話,就直接說,快點解決,我還要回去睡覺,沒有時間和你在這裡廢話,”

 

 “我靠,行啊,都這個時候還在裝逼呢,你還真以為你在學校裡面認識幾個人你就真牛逼了,我告訴你,現在是在外面,你小子既然想死我就成全你,給我上,”

 

 李雲平嗤笑一聲,根本不在意岳無心的話,大手一揮,直接便讓後面的小弟動手,

 

 後面的小弟紛紛將傢伙拿起來,方子棍子來回揮舞,一副要和岳無心大打出手的架勢,

 

 岳無心後面的小弟自然也不是白給的,嗚嗚喳喳的叫喊兩聲,紛紛上前,走上前直奔前方李雲平的小弟,

 

 咔嗤,

 

 眾人剛要動手,前方卻突然傳來一道聲響,接著幾輛轎車穩穩的停在了暗黑礦場門口,

 

眾人都紛紛看向暗黑礦場門口的位置,卻見到張峰和馬強十多個人從外面跳了下來,

 

 “張峰,”李雲平臉色瞬間變得鐵青,這傢伙不管是什麼時候,都是出來破壞事情的,不然就憑藉現在他手底下這些人對付岳無心和他手下都足夠了,

 

 張峰從車上跳下來,一眼就看到了暗黑礦場裡面站著的兩伙人,

 

 “怎麼,都不等我了,李雲平,你不是說會找我的嗎,現在怎麼,怎麼不找我了,是不是覺得我好欺負,找不找都行了,”張峰慢悠悠走到李雲平位置,想都不想就直接質問起來,

 

 “當然不是,當然不是,只是我認為你應該是知道我們在什麼地方的,所以我也就沒有去叫你,你看你現在不是已經……”

 

 “岳無心,你不用擔心,我是過來幫助你的,這些人都是你手下了,你隨便招呼,我呢,就負責照顧著小崽子,”張峰看都不看李雲平一眼,指著李雲平對著岳無心說道,

 

 李雲平臉色瞬間尷尬無比,鬧了半天,人家根本就沒有給過自己臉色,乾脆就沒有搭理自己,

 

 本來岳無心和李雲平雙方對峙人數基本上差不多,不過現在有了馬強的加入一切都變了,至少岳無心這邊要比李雲平多出一倍人來,氣勢瞬間暴漲,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1回 第132回 第133回 第134回 第135回 第136回 第137回 第138回 第139回 第1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