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3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馬強和岳無心相視一眼,都暗暗點頭,站在一旁不再說話,不過雙眼都在盯著倉鼠那邊,

 

 “張峰,你小子不用得意,現在我鼠哥開始找人來了,你現在跪下還來得及,他媽的,竟然敢打我們,我看你是活的不耐煩了,”李雲平在後面明顯還一副不服的樣子,嗚嗚喳喳的指著張峰大罵,

 

 “我擦,你小子是不是想死,都這情況了還敢在旁邊叫囂呢,今天我要是不弄死你的話,我都對不起你把你媽,我先替他們教訓你一頓再說,”馬強一臉怒氣,抬步就向著李雲平走過去,

 

 李雲平嚇得臉色一變,急忙後退一步,躲在倉鼠後面,不敢再放一個屁,

 

 倉鼠打完電話,上前攔在了馬強:“你們有本事的話就等著我的人來,現在你們人多欺負我們人少,算是什麼本事,傳出去的話你們不怕被人笑話,”

 

 “笑話,你們剛才那麼多人欺負我們的時候,怎麼沒有想過傳出去會不會被人笑話,現在卻反過來擔心我們,”

 

 張峰一句話讓倉鼠臉色瞬間漲紅,尷尬的站在原地也不知道應該說些什麼,搓著雙手無言以對,

 

 馬強大笑一聲,雙腳一錯,繞過倉鼠,對著李雲平的臉上就是狠狠一巴掌,

 

 啪,

 

 李雲平被扇的全身都顫抖一下,捂著自己的臉委屈的看著馬強,眼淚在眼睛裡面直打轉:“你們就不能不打臉嗎,怎麼誰上來都打臉,是不是打臉都好玩啊,”

 

 馬強嘿嘿一笑:“怎麼,你不知道打人臉是最爽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1回 第132回 第133回 第134回 第135回 第136回 第137回 第138回 第139回 第1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