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3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魏振濤本來蒼白的臉色因為馬強一句話變得越發蒼白,深陷雙眼看向了馬強方向,

 

 馬強趾高氣揚的站在原地,完全沒有在意魏振濤的臉色,拍了拍張峰肩膀:“師父,不用怕,不就是一個來找茬的,我還沒有聽說過魏家可以這樣囂張呢,不就是一個魏振濤,交給我了,”

 

 “小子,你是什麼東西,也敢在我們家老爺面前撒野,華市之內,也有你說話的份兒,”張志謙上前一步,雖是臉色陰沉,卻也沒有動手,只是語氣越發冰冷,

 

 馬強嘿嘿一笑,撓撓頭說道:“我倒是沒有什麼本事,不過呢,我的姓氏給我很大幫助,我叫做馬強,是 華市馬家的人,”

 

 “馬家,”

 

 張志謙臉色一變,這一次卻不再往下說話,傻愣愣的看著馬強,退到了魏振濤身邊,

 

“華市之內有兩個馬家,一個控制著進口貿易,在整個華市之內壟斷所有華市的進口貿易產業,而另外一個,則是擁有整個華市的所有娛樂消費產業,是整個華市當之無愧的家族巨頭之一的馬家,不知道你是……”

 

 “魏振 濤,哪個馬家我想你都應該非常清楚,玩進口的和你這個做出口的豈不是一個褲襠裡面的貨,現在你問我這個問題豈不是非常的幼稚,我是什麼人,是不是現在我就不用和你解釋了,”馬強打斷魏振濤的話不屑的說道,

 

 魏振濤臉色微變,將手帕放在嘴邊咳嗽了兩聲:“原來是馬家的馬公子,難怪可以這樣理直氣壯,只是這一次我過來是找張峰的,並不是來找你的,還請馬公子自重,不要什麼時候都往前湊,這對於你們馬家也不是什麼好事情,”

 

 “呦呵,這是威脅我呢,我還真是沒有聽說過呢,我就不走,咋地,這件事情我管定了呢,”馬強上前一步,語氣越發囂張起來,

 

 張峰在後面一直沒有說話,魏振濤的身份張峰已經知道,本來按照常理來說,既然魏振濤是魏倩的父親,那麼現在張峰應該要尊重一些才對,

 

 不過從剛才一進來的語氣和態度上來看,這一次魏振濤前來絕對是來者不善,既然魏振濤敢來,就絕對沒有在意過張峰這號人物,只是馬強在這裡出乎魏振濤意料而已,不然魏振濤也不會對張峰這樣態度了,

 

 所以在這樣的情況下,張峰更加不能說出一個字來,讓馬強先上,給魏振濤一個下馬威,也讓魏振濤知道,他張峰也不是誰都能夠威脅的,

 

 果不其然,有馬強出面,魏振濤話語果然柔軟了許多,不過看向張峰的眼神依然帶著淡淡的不屑,看向緣寶齋周圍,伸手用手帕摀住嘴:“張峰,我這一次過來沒有別的目的,我就是要和你說清楚一件事情,關於魏倩,我希望你能夠識時務,知道自己是什麼身份,魏倩和馬奔已經有婚約在前,我希望你不要插足,不然的話,惹怒了我們魏家,對你沒有絲毫好處,雖然對於古玩界我絲毫不懂,不過想要在華市弄垮你,也不是什麼難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1回 第132回 第133回 第134回 第135回 第136回 第137回 第138回 第139回 第1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