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3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笑了笑,倒是沒有說話,只是指了指李雲平的方向,

 

 賴八立刻會意,轉身揮了揮手:“行了,別打這小子了,都住手吧,”

 

 眾多大漢這才停下了手,不過現在李雲平已經被打得筋斷骨折,估計不在醫院躺上大半年的時間是出不來了,趴在地上哼哼唧唧的,連**都不連貫了,

 

 “賴八,看來認識你也挺有用,沒想到現在還能夠用得上你,”張峰笑著說道,

 

 “說啥呢,我賴八怎麼說也算是個人物,只是現在我很低調,不怎麼在道上走動了而已,不然的話華市之內道上的人誰看到我不給我賴八點面子,別說這一次是倉鼠這小子不開眼的找你麻煩,這要是換做別人,我賴八來了也一樣好使,我當初就和你說了,我們會一起合作的,以後有啥事你就直接開口,我隨叫隨到,”賴八拍了拍胸脯,嘿嘿一笑,伸手拿出一根雪茄遞給張峰,

 

 張峰謝絕,轉身帶著賴八走到了旁邊,

 

 馬強一看賴八竟然和張峰認識,雙眼瞬間亮了起來,快步走到了倉鼠面前,蹲下身來,伸手抓住了倉鼠衣領:“哎呀,我也沒有想到你的老大竟然和我師父認識,你現在是什麼心情,我真想採訪你一下,”

 

 倉鼠眼淚都要下來了,辛辛苦苦吧自己的老大請來了,沒有想到還是對方認識的人,這一次不僅不能教訓張峰,回去之後還很有可能被賴八教訓,這畫面想想倉鼠都覺得自己非常的委屈,坐在原地干脆不再說話了,

 

 馬強笑了笑,拍了拍倉鼠肩膀:“你也看到我師父的實力了,反正你老大和我師父都認識,我看這樣吧,明天我在我們家的酒店準備一桌,明天我們好好吃一頓,這件事情就過去了,以後我們就是好朋友,你覺得有沒有問題,有啥事,我想我們馬家也能夠幫助你把,”

 

 “真的,”倉鼠雙眼一亮,這可是因禍得福,能夠得到馬家的幫助,對於現在倉鼠來說絕對是如虎添翼,

 

 “你看,我馬強說話啥時候不算數,不過我可先說好,我們是合作了,以後李雲平那邊如果在找你對付我們的話…”

 

 “說啥呢,就看我們老大的面子我也不敢再隨便幫助人了,況且張峰還認識我們老大,我要是再幫助李雲平那王八蛋,我不是給自己找麻煩嗎,不對,他媽的,話說這個李雲平這一次是坑苦我了,我的解解氣去,”

 

 說完,倉鼠就從地上爬起來,大步走到李雲平面前,

 

 李雲平已經被打的手腳骨折,躺在地上也沒有辦法移動,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倉鼠,慌亂的說道:“鼠哥,鼠哥,我們可是好兄弟啊,你不能這樣對我啊,我也不知道事情會發生到這樣的情況,你千萬不要…”

 

 “去你媽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1回 第132回 第133回 第134回 第135回 第136回 第137回 第138回 第139回 第1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