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8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楊思月將地址告訴張峰,掛斷了電話,

 

 張峰也不耽誤,按照電話上面的地址找到了楊思月,

 

“我們走吧,李老師一直在那邊等著呢,要是我們不過去的話,他就該走了,”楊思月一邊收拾東西一邊催促張峰,

 

 “你怎麼把我弄進去,天河公司畢竟不是你家裡開的,你這樣大張旗鼓的帶我進去,難道天河公司的人不會有所懷疑,一旦要是懷疑你的話,你怎麼辦,”張峰看著楊思月這樣不走心的樣子,也不由問道,

 

 “這個我自然有辦法,不會讓對方發現你有什麼異樣的,你就和我走就可以了,”楊思月狡黠的笑了笑,拉住張峰的大手就向著車裡面走去,

 

 張峰無奈搖搖頭,也沒有說話,跟在後面進入了汽車,

 

 張峰開著車,按照楊思月指路的方向,也終於來到了他一直想要來到的地方,天河公司,

 

 天河公司比張峰想像的要低調的多,整個公司在昌和縣之內絕對算不上是規模最大的,仔細看去,也只有兩個辦公樓而已,除此之外,就再也沒有其他,

 

 “這裡就是天河公司的總部了,”張峰轉頭看向楊思月,

 

楊思月點點頭,看向裡面:“天河公司就這麼大,不過你不要看它的規模,實際上它涉及的產業非常的多,外表很低調,實則裡面非常的囂張,”

 

 這一點張峰自然相信,能夠在昌和縣這樣囂張的恐怕也只有天河公司了,

 

 兩個人下了車,直接向著天河公司的里面走去,

 

“思月,”

 

 剛走到門口,保安室就傳出來一道驚喜的聲音,一個二十多歲的小伙子從保安室裡面走出來,一臉興奮的看著楊思月,

 

楊思月也大方的擺擺手:“趙哥,今天是你值班啊,”

 

 “對啊,你也知道,老王年紀大了,白天基本上都不再保安室,也就是晚上過來打打更而已,以後白天沒有什麼意外都是我在這裡,對了,你怎麼過來了,又來上課來了,”小伙子看到楊思月明顯很高興,說話的時候一直都是合不攏嘴的狀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81回 第182回 第183回 第184回 第185回 第186回 第187回 第188回 第189回 第1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