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8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董四臉色瞬間冰冷下來,看著白局長的眼神也變得犀利,

 

 “白局長,這樣說的話就是一點面子都不給了,我董四的面子你也不給了,”

 

 這裡可是大庭廣眾,這麼多人看著,尤其是董四這邊可是有他很多的小弟看著呢,這要是真的被白局長一點面子都不給,那董四以後在昌和縣丟人就丟到家了,

 

 白局長上下打量董四,冷哼一聲:“董四,話我已經和你說的很清楚,我今天想要的就是這個行風,除此之外,所有事情我一概不管,你們做什麼也是你們的事情,少拿這些事情來和我說話,”

 

 董四終於明白白局長的意思,用力的點點頭,大笑一聲,對著楊志揮了揮手,

 

 楊志也不知道是啥意思,但還是乖乖的走上前來,

 

 “楊志,你帶著張峰離開這裡,先去我的別墅等我,我馬上就回去,今天我倒是要看看還有誰能夠在我的面前這樣的囂張,竟然連我的面子都不給,既然不給的話,就大家誰也不用給,乾脆來一個魚死網破,看看誰更疼,”

 

 “董四,你不要敬酒不吃吃罰酒,我可告訴你,我現在算是給足你機會了,你要是還不知道好歹的話,就不要怪我現在就和你不客氣,”白局長上前一步,攔在董四面前,眼神裡面閃耀著陰冷光芒,

 

 董四冷笑一聲,轉身指著後面眾多小弟:“白局長,這些人都是我的小弟,我董四在昌和縣是什麼樣的人,相信沒有人不知道,誰敬我一尺,我敬他一丈,但是誰要是想要對付我,那也就不要怪我董四翻臉不認人,白局長,你不要以為你是局長就真的可以囂張,在你上面不是沒有人,”

 

 “拿縣長壓我,”白局長立刻明白董四話中的意思,伸手就向著后腰抹去,

 

 一般警察這個動作就是拿槍的動作,董四自然也知道,當即便回身向著旁邊的酒瓶抓去,

 

“都住手, ”

 

 突然,一道低沉聲音從後面傳出,張峰大步走到了董四面前,伸手攔住了董四,

 

 董四一愣,看著張峰沒有明白張峰為啥突然竄出來,不過還是放下了手中的酒瓶,

 

 張峰轉身看著白局長,嘴角劃過一抹笑容:“白局長是吧,我就是張峰,你要找的人就是我,和別人沒有什麼關係,你想讓我和你走沒有問題,我願意和你走,不過這裡的人和這件事情沒有關係,你也不用為難他們,”

 

“啥,,”

 

 楊志臉色一變,大步走到張峰面前,伸手拉住了張峰:“張峰,你是不是瘋了,你現在怎麼能夠說這句話,你明明什麼都沒有,非要給自己找這個麻煩幹啥,”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81回 第182回 第183回 第184回 第185回 第186回 第187回 第188回 第189回 第1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