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8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楊志雙眼一亮,急忙看向門口的方向,

 

 只見一道偉岸身影從外面大步走進來,身上披著一件風衣,嘴裡叼著一根雪茄,雙眼閃爍道道寒光,讓人不寒而栗,

 

 “四爺,”

 

 楊志率先驚喜叫出聲來,從地上爬起來踉蹌著爬到董四身邊,

 

 董四伸手扶住楊志,上下查看楊志傷勢,臉色變得更加鐵青,

 

 “四爺,這件事情也許是一個誤會,我也就是聽到報警,說這裡有盜竊犯,所以我就過來看看,您也知道,如果有人報警我不受理的話,上面也會追究我的責任的, ”方隊長立刻就變了一個態度,恭敬的走到董四面前,剛才那囂張和傲慢完全消散不見,就像是換了一個人一樣,

 

 “哼,方隊長,你直接打傷我的人,還要封我的店,看起來你應該不是例行公事吧,這架勢倒像是要和我們明道明搶的作對了,”

 

 “怎麼敢,怎麼敢,就算是您借我一萬個膽子我也不敢和您作對,我真的是過來走個過場而已,現在完事兒了,我們走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81回 第182回 第183回 第184回 第185回 第186回 第187回 第188回 第189回 第1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