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8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向後退了一步,雙手舉起攤開,也沒有阻攔廖雲,反手將支票遞給了馬強:“查查這張支票的真假,一億,我們一定要好好看看才行,”

 

 “我廖雲就沒有做過那麼沒有品位的事情,你儘管查,絕對不是假的,”廖雲冷哼一聲,拿過四方銅鼎,看都沒有看一眼,直接遞給了白子敬,

 

 白子敬尷尬的站在原地,低頭看著四方銅鼎,想要接,卻怎麼都不敢伸手,

 

 四方銅鼎絕對是好東西,白子敬也已經看上多年了,想要佔有的yuwang越來越濃烈,

 

 但是想要佔有,不代表失去理智,剛才他親眼看到廖雲給了張峰一億,

 

一億元,這要是白子敬現在接下來,就等於受賄一億元,這個數字,就是白子敬死上一萬次都不夠判的,

 

 “白局長,您也看到了,這是我花了一億元收下來的,我可謂是孝心十足,這小子我估計也不敢賣假貨給我,不過這也都不重要了,我怕他有命拿錢,沒命花錢,不知道我們之前說好的事情現在是不是可以……”

 

 “這個……”

 

 白子敬現在真不敢答應了,雙眼死死的盯著面前的四方銅鼎,卻就是不敢伸手,尷尬的支支吾吾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白局長,您現在要是不同意的話,那我這錢可真的白花了,您放心,這件事情只要辦妥,回去之後我一定會和老闆美言幾句,我保證您以後的仕途不會有任何問題,”

 

 廖雲做了這麼多年總經理,接觸的人不是大富豪就是高管,見識自然非常廣,對於這些人心裡害怕的事情拿捏的也非常清楚,

 

 “你們老闆,”

 

 白子敬雙眼果然一亮,眼底出現一抹希冀之色,

 

“沒錯,我們老闆馬上就要回到昌和縣了,華市那邊的事情已經處理完了,只要回來,我一定第一時間說您的事情,您應該知道我們老闆的實力,”廖雲急忙上前附和,挑著眼眉暗示白子敬,

 

 白子敬笑了,笑的非常的燦爛,

 

 “好,既然是這樣的話,那我就不客氣了,不過這樣貴重的大禮我收下心裡還真的過意不去,這樣,以後有什麼事情直接找我,只要是我能夠幫忙的絕對不會含糊,”

 

 廖雲大笑一聲,將四方銅鼎恭敬的放在了辦公桌上:“當然當然,既然是在昌和縣這一畝三分地上,絕對少不了要麻煩白局長,這一切也就靠白局長了,希望白局長多多關注,好了,我就不打擾白局長了,我先帶著張峰走,以後有時間我們再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81回 第182回 第183回 第184回 第185回 第186回 第187回 第188回 第189回 第1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