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8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李獨元心中立刻反應過來,大呼一聲不妙,拿起電話就向著外面跑去,

 

 “給我站住,把話給我說清楚,究竟是咋回事,你過來和我說了一通就要走,你是當我不存在呢,”李獨元老婆猛地伸手拉住李獨元,身上的被單也掉了下來,不過被李獨元看到自己全身,對於李獨元老婆自然也不在意,

 

 李獨元剛要甩開自己老婆,卻一看到老婆的臉,整個人瞬間老實下來,

 

 “老婆,現在公司一定有大事,這樣,你先讓我回去處理,處理完之後我就過來和你解釋好不好,”李獨元一臉無奈,但是卻有不敢離開,

 

 “你說來就來,你說走就走,我的姐妹看到了還以為我是孬呢,隨便就被你欺負呢,不行,今天這件事情你必須要給我一個說法,不然的話我是絕對不會讓你離開的,”李獨元老婆更加囂張起來,撒潑打諢的就是不讓李獨元離開,

 

 李獨元急的像是熱鍋上的螞蟻,伸手把電話拿出來,找到一個號碼撥打過去,

 

 鈴鈴鈴,

 

 郭天正坐在經理的辦公室喝著紅酒,突然聽到自己電話響起來,伸手將電話拿了出來,

 

 “李獨元,他怎麼突然給我打電話了, ”

 

 郭天也有些詫異,他和李獨元平時一點交往的都沒有,充其量也就是兩個同事而已,一般的時候連話都不說,現在突然接到李獨元的電話自然非常的驚訝,

 

 “或許是有什麼重要的事情,這老傢伙做事非常的謹慎,一般的時候是不會給任何人打電話的,”說話的是一個三十多歲的男子,也是天河公司的總經理,廖雲,

 

 郭天將紅酒杯放到桌子上,接通了電話:“餵,李總監,不知道這是什麼風,突然給我打電話了,”

 

 “郭天,你快點去我的辦公室,我懷疑有人在我的辦公室搞鬼,一個叫做張峰,一個叫做楊思月,你看看他們到底在做什麼,”李獨元的聲音非常急促,聽得郭天都有些緊張起來,

 

 “你說誰,張峰和楊思月,, ”

 

 郭天猛地從椅子上站起來,一股憤怒無以言喻的從臉上閃現出來,

 

 “沒錯,就是這兩個人,你快點過去看看,我懷疑他們要對公司不利,千萬不能讓他們得逞,”

 

說完,李獨元的電話那邊就傳來陣陣吵鬧聲,掛斷了電話,

 

 “我靠,這人是怎麼回事,大白天的去***去了,怎麼那邊那麼亂,”郭天嘀咕一聲,把電話扔到了桌子上,

 

 “***,哈哈,就憑藉郭天的膽子,他可做不出來這樣的事情,你放心吧,這傢伙可是典型的妻管嚴,我估計現在正被他老婆叫過去訓話呢,不要管了,他和你說了啥,”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81回 第182回 第183回 第184回 第185回 第186回 第187回 第188回 第189回 第1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