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8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餵,老婆,怎麼現在給我打電話了,你不是說今天要去美容的嗎,我已經在你的美容卡里面充值了五萬塊錢了,你可以隨便消費,”

 

 李獨元將怕老婆的特質展現的淋漓盡致,就連在一旁看著的張峰都暗暗點頭,

 

 “哼,五萬塊錢夠幹啥的,你難道不知道老娘一次需要多少錢的嗎,況且今天還是交年費的時候了,你竟然只給了我五萬塊錢,你是讓我來美容院丟人的嗎,”

 

李獨元臉色劇變,低著頭拿著計算器,劈裡啪啦的拍了一陣:“應該不會啊,昨天我已經計算好了一切,基本上這一次你去的花銷應該是30000多塊錢,不會超過五萬塊錢的,我給你的錢應該...”

 

 “咋地,現在還會和我頂嘴了是不是,我說錢不夠你還算計我了,”電話那端傳來吵鬧的聲音,打斷了李獨元的話,

 

 李獨元嚇得渾身顫抖一下,也不管對面看不看得見,急忙擺手:“沒有,沒有,我怎麼敢呢,再說了,我賺錢也就是給你花的,現在你需要錢我自然要給你了,那這樣,我馬上就過去,差多少錢我們補上就可以了,”

 

 “你說的這句話還差不多,那你快點過來吧,我就在美容院等著你呢,”

 

 說完,對方便直接掛斷了電話,

 

 李獨元嘆息一聲,將電話放在桌子上,看著楊思月和張峰老臉一紅:“見笑了,見笑了,賤內實在是脾氣不太好,跟隨我這麼多年也沒有過上什麼好日子,現在好不容易有點錢了,我只能盡量的去改善我們的生活,”

 

 張峰和楊思月都了然的點點頭,誰也沒敢說話,生怕讓李獨元更加尷尬,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81回 第182回 第183回 第184回 第185回 第186回 第187回 第188回 第189回 第1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