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8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郭天臉色一變,不由轉頭看向了後面男子,

 

 張峰雙眼也一直在看著後面男子,這人進來之後就一句話都沒有說,看起來好像是郭天后面的小弟而已,實際上張峰能夠感覺的出來,真正說話好使的人怕就是這個不知聲的男子,

 

 果不其然,男子上前一步,走到白局長面前,即便是白局長現在臉色陰沉,男子依然是一副分清雲淡模樣,

 

 “白局長,不知道你說的話是什麼意思,莫非我們天河公司做了什麼不對的事情,如果有的話,那麼我廖雲就代表天河公司向您道歉了,”

 

 “廖雲. ..”

 

 張峰呢喃一聲,腦海中不斷思考,卻也沒有想起來這個究竟是什麼人,

 

 “哈哈,廖總說笑了,我白子敬不過就是一個小小的警察局長而已,可不敢在你們天河公司面前造次,就算是你們天河公司明擺著欺負人,我不是也需要忍著才行嘛,”

 

 廖雲皺了皺眉頭,直起身來:“白局長,我不明白你說的話的意思,不過我們天河公司一直都是全縣繳稅最及時的,我想我們之間應該不會有什麼不對的地方吧,”

 

 白局長冷哼一聲,沒有看廖雲,也沒有回話,

 

 廖雲臉色也陰沉下來,整理一下自己衣服:“既然白局長不願意說,我也不勉強,沒什麼事情的話我們就走了,郭天,把張峰帶上,我們走,”

 

 郭天爽快答應一聲,轉身就向著張峰的方向走去,

 

 “給我站住,我什麼時候說過讓你們帶走犯人了,”

 

突然,一道冰冷聲音傳出,白局長喊起身來,直接攔住了郭天,

 

 白局長發話,郭天就算是厲害,現在也不敢有任何言語,轉頭看著廖雲,臉上盡是為難之色,

 

 廖雲臉色也變得極為難看,雙眼緊盯白局長,沉聲說道:“白局長,我們這一次過來的目的是什麼您也應該清楚,之前我們已經說好了,現在您卻突然變卦了,這個是不是有點...”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81回 第182回 第183回 第184回 第185回 第186回 第187回 第188回 第189回 第1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