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8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憑什麼相信你說的話,難道你說你的是真的就是真的,你從什麼地方看出來這個是假的來的,僅僅是從什么生鏽的話我是不會相信你的,”白局長老油條一個,被張峰這兩句話就忽悠了,自然是不可能的事情,

 

 張峰笑了笑,帶著手銬的手指著四方銅鼎:“白局長,也許您還不知道,這個四方銅鼎是有一個不是秘密的秘密的,只是一般人根本不知道,根據歷史記載,當時做這個四方銅鼎的時候是要給當時的齊王做的,只是還沒有做完,齊王就死了,所以當時的人為了祭奠齊王,在四方銅鼎的底部部分刻上了拜天候三個字,為了祭奠齊王的,你可以看看你這個有沒有,”

 

 白局長皺了皺眉頭,他既然已經盼望四方銅鼎一段時間了,也不可能對這一點典故都不知道,只是剛才得到這四方銅鼎實在是太興奮,他還真的忘記了鑑定這個東西了,

 

 白局長狐疑的看了張峰一眼,將四方銅鼎舉起來,眼睛微瞇,有點不敢看的意思,

 

 不過看完這四方銅鼎之後,白局長瞬間鬆了口氣,嘴角劃過一抹不屑的笑容來:“小子,你這來賣弄看來是賣弄錯了,你看看,這四方銅鼎下面可是清晰的刻著拜天候三個字的,雖然是隸書,但是我也有點研究,這三個字我還是認識的,”

 

 “這就對了,”

 

張峰雙眼一亮:“白局長,我實話告訴你,這些都是歷史記載,而事實上的四方銅鼎是根本沒有這個標記的,當初這個銅鼎也不過是一個盛酒的容器而已,並不是什麼特意給齊王製作的,只能說,這個做贗品的人是完全按照歷史的典故來的,看了一些圖片就做出來了,”

 

 “不可能,”白局長當即揮揮手:“小子,你少在這裡忽悠我,你以為你三言兩語的我就相信你了,你說的這些東西都不構成是贗品,我也不會相信你說的話的,”

 

 張峰眼珠轉了轉,笑著說道:“好,既然白局長不相信我也不逼白局長,不過白局長你要是想試試,也不是沒有辦法,你只要用砂紙磨磨這個四方銅鼎的表面就知道了,”

 

 白局長愣了一下,眼神也有些猶豫起來,

 

 研究多年的古董,白局長自然也會一些鑑定的方法,至於這些幾千年的老古董,確實有做舊或者是翻新的可能,想要看看是不是真的,打磨也是鑑定的辦法之一,

 

 “哼,如果你說的是假的,讓我傷了我的四方銅鼎,我發誓,誰來也不可能就得了你,”

 

 “如果我說的是真的呢,”張峰緊接著問道,

 

 白局長冷哼一聲,低下頭看著手中的四方銅鼎:“如果你說的是真的,那他就倒霉了,”

 

 張峰不知道白局長說的他究竟是不是郭天,不過只要是對方的人,那麼對張峰就是有利的,

 

 “白局長,你放心,我說了,我那邊也有一個真品,如果這個是真的,偏偏被傷害了,我保證一定會奉還您一 個真的四方銅鼎,我絕對不會食言,”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81回 第182回 第183回 第184回 第185回 第186回 第187回 第188回 第189回 第1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