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0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賭一把.”這話聽得張峰都一愣.這風格變得也實在是太快了.

 

 廖雲點點頭.對著後面的手下揮揮手.一個手下伸手拿出一個黑色的袋子來.廖雲打開袋子.一個色盅出現在廖雲的手中.

 

 這舉動弄得東子都一愣.碰了張峰一下.眼神挑了挑廖雲那邊.

 

 張峰現在也是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廖雲這突然整出一個色子究竟是要幹什麼.他還真的不知道.

 

 廖雲將色盅放到了桌子上:“我這個人就喜歡沒事兒的時候賭兩把.只是一直沒有找到好的對手.今天終於遇到一個能陪我好好玩的了.怎麼樣.這對你可沒有什麼壞處.賭贏了.你們就可以走.”

 

 “輸了呢.”張峰反問道.

 

 廖雲大笑一聲.晃了晃手中的色盅.不屑的看向張峰:“如果你要是輸了的話.那結果我想你比我都應該清楚.”

 

 “我擦.那是什麼意思.你這是明擺著欺負人了是不是.”東子上前一步.指著廖雲大聲喊道.

 

 七八個大漢直接上前一步.雙眼看著東子的方向.大有一言不合.直接動手的意思.

 

 廖雲也沒有阻止身後大漢.反倒是囂張的抱胸不屑看向張峰:“我想這結果已經非常明顯了吧.不用我再說了吧.”

 

 張峰看了看桌子上的色盅.又看了看廖雲:“廖總.你這是什麼意思我還真的沒有明白.既然想要讓我死.我想憑你現在能力.直接動手就可以吧.”

 

 “哈哈.出師有名.向來是我的做事原則.沒有張柱子和你們家裡的糾紛.我也沒有突破口找你們家的麻煩.這一次也是如此.直接殺了你不是我的作風.不過若是能夠因為賭一把要了你的命.就算是殺了你.我心裡也沒有愧疚.因為你愿賭服輸.死在我手上也是應該的.”廖雲仰天大笑一聲.不屑說道.

 

 “想要在我的翠仙閣裡面殺人.這恐怕有些不妥吧.”

 

 突然.一道低沉聲音從走廊裡面傳出來.接著一陣雜亂的腳步聲傳出.門口處也圍上來足足幾十個大漢.將整個房間圍的水洩不通.一道身影也大步走進了房間裡面.

 

 張峰和廖雲都紛紛看向門口方向.見到進來的人.兩個人的臉色各自變了變.

 

張峰的臉上出現一抹緩和之色.董四既然已經來了.那廖雲現在想要造次可就不是那麼簡單的事情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01回 第202回 第203回 第204回 第205回 第206回 第207回 第208回 第209回 第2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