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0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和董四也轉過身去.看向李老的方向.臉上盡是不解.

 

 李老笑了笑.也不說話.拄著拐杖慢悠悠的走到了廖雲的身邊.轉身看向了張峰方向:“張峰.我早就听說過你的名字.華市的鑑寶新秀.掌眼之內難得一見的天才.只可惜.你掌眼功夫很高.偏偏智商不夠.輸了.也算是你不幸.”

 

 “我贏了.”張峰指著桌子上面的色子.

 

 “哈哈.就算是贏了這賭局又能夠怎麼樣.現在一點證據都沒有.你以為.就算是現在有東子和四爺這樣做見證就可以.這在法庭上對你沒有絲毫勝算.”李老大笑一聲.不屑看向張峰.

 

張峰抬起頭.挑了挑眉毛.一臉恍然大悟的神情:“我明白了.原來你和廖雲是一伙的.當初 到警察局救我.也不過是為了讓我相信你罷了.”

 

 “算你還算是聰明.這麼快就反應過來了.不過不管怎麼說.一切已經晚了.佛像我們到手了.賭注也已經不作數了.現在我們就算是離開.你又能夠如何.外面那麼多警察.你們敢動手.”李老蒼老的面頰上盡是淡然之色.絲毫沒有懼怕後面圍著的大漢.

 

 董四臉色陰冷.不過卻也沒敢動手.顯然對廖雲也有些忌憚.

 

 廖雲大笑一聲.拍了拍李老肩膀:“李老.這一次還真的多虧你了.不然這結果我還不一定承受的起.現在我們走吧.至於問鼎齋的門市.以後就送給你了.”

 

 “原來是無利不起早.”張峰也明白過來.敢情李老所在的問鼎齋竟然是廖雲的房子.

 

 “哼.你現在知道的都太晚了.這佛像一個外國人早就已經預定了.四千萬.美金.”

 

 說完.李老便跟著廖雲向著外面走去.

 

 “哎.我就說吧.他們都是假的.你還不信.四爺.這回你是不是相信了.這就是合夥演戲呢.現實中都是影帝啊.”

 

 東子突然轉過身.對著董四喊道.

 

 董四也點了點頭.頗為贊同的拿出一顆雪茄來.扔給了東子.

 

 東子嘿嘿一笑.伸手接過來.叼在嘴裡點燃.滿意的抽了一口:“古巴的雪茄就是好抽.聽說都是古巴的姑娘在大腿上卷的菸葉.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董四和東子就這樣聊了起來.就像是剛才的事情根本沒有發生過來一樣.這倒是讓廖雲和李老有些意外.不由停下腳步轉過身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01回 第202回 第203回 第204回 第205回 第206回 第207回 第208回 第209回 第2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