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0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白玉觀音一般都是以吊墜為主.羊脂白玉這種名貴玉材一般情況下很少得到極為大塊.即便是能夠得到.商人也不會將價值用在一塊白玉觀音上.

 

 張峰見過一些白玉觀音吊墜.自然假貨也見過不少.最為容易被人模仿的就是這白玉觀音.

 

不過張峰只是看了一眼.就看的清清楚楚.白玉觀音的周圍發出足足一千多道潔白的光芒.顯然這乃是宋朝甚至唐末時期的產物.絕對不是假貨.

 

 而這羊脂白玉不管是從成色上還是光澤上.都屬於上上等之作.這種珍貴的白玉觀音.整個世界上都非常少見.

 

 “哈哈.不愧是鑑寶大師.一眼就能夠看出來這觀音的材質.不過.這就是白玉觀音.當初 我得到的時候.也非常詫異.世界上竟然有這麼大的白玉觀音雕像.若不是我現在已經得到.我都不會相信.”趙志剛臉上盡是自豪.顯然能夠擁有這樣被人矚目的東西是一個古玩商人的驕傲.

 

 張峰點點頭:“確實.白玉觀音本身就非常稀少.現在能夠有這樣大的白玉觀音更是少見.從成色上看.這白玉觀音剔透無比.即便是玉.也應該是上等子玉.水頭足.成色好.算是羊脂白玉之中的上等玉.”

 

 “沒錯.這羊脂白玉確實是子玉沒錯.不過有一點也是錯誤.這羊脂白玉乃是用許多子玉拼接而成.你既然知道子玉.就應該知道子玉不可能有這樣大塊.只不過當初的人們竟然能夠巧奪天工.將眾多子玉拼接在一起.創造出這樣鬼斧神工的雕像.確實是神奇無比.放在現代的科技.也根本做不出來.”趙志剛在一旁點點頭.贊同張峰的話.

 

 “不過趙先生突然給我看這麼珍貴的東西.我卻沒有明白趙先生的意思.我想現在趙先生知道我會來.而且還讓章哥和我說那樣的話.我估計你也應該知道我現在沒有心情在這里和你欣賞古董吧.”張峰抬頭看向趙志剛.與其里面盡是詢問.

 

 趙志剛摸了摸前面的白玉觀音.轉過頭看向張峰:“我知道.蒼東鎮的佛像根本就沒有被你拿出去.還在你們家裡的分廠下面放著呢.對不對.”

 

 張峰雙眼微顫.心裡不由一驚.趙志剛竟然能夠了解的這樣清楚.是不是說明很有可能天河公司的人也已經知道這件事情了.

 

 張峰站在原地沒有說話.是敵是友張峰現在分不清楚.下一步趙志剛想要做什麼.張峰現在也還猜測不到.

 

 “哈哈.不用擔心.我知道你心裡在想什麼.我如果想要害你.你以為你現在還能這樣安全的站在這裡.”趙志剛轉身做到椅子上.伸手拍了拍旁邊的椅子.

 

 “那你想要咋地.”東子忍不住了.上前指著趙志剛說道.

 

 趙志剛也沒有生氣.轉頭對著趙鐵和趙熙揮了揮手.

 

 趙鐵和趙熙點點頭.抬頭深深的看了張峰一眼.轉身走出了房間之內.只剩下張峰和東子兩個人面對著東子.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01回 第202回 第203回 第204回 第205回 第206回 第207回 第208回 第209回 第2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