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0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東子沒明白張峰意思.不過也沒有多問.反正萬事只要有張峰就行.他充其量就是在旁邊負責打架的.

 

張峰帶著東子徑直走到大玩市門口.確定沒有人在意他們之後.這才大步向著問鼎齋的方向走去.

 

 “一會兒進去之後你應該知道怎麼說吧.”

 

 “不知道.所以我已經想好了.不說.什麼都不說.就絕對不會有錯.這一點沒錯吧.”

 

 東子的回答讓張峰非常的滿意.點點頭.帶著東子徑直來到了問鼎齋門口.

 

 “張峰.”

 

 劉星一眼就看到了張峰.急忙大叫一聲.轉身就慌亂的向著問鼎齋裡面跑去.

 

 很快.李老也從裡面走了出來.拄著拐杖.興奮的看著張峰:“張峰.你可算是來了.我等你半天了.我就知道你一定會來.”

 

張峰笑著點點頭.也沒有說話.左右看了看.走進了問鼎齋裡面.

 

 “關門.不要讓任何人進來.今天我們停止營業了.”李老對著劉星說了一聲.快步跟著走進了問鼎齋.

 

 張峰將箱子放在茶几上.自己坐在了沙發上.重重鬆了一口氣:“李老.幸好你出來的及時.剛才我被天河公司的人跟踪.我知道一定是為了這佛像來的.沒有辦法我只能來到你這裡避避了.”

 

 李老自然看到了張峰手中的箱子.不過只是看了一眼.李老就緊接著轉移了注意力.

 

 “怎麼回事.怎麼會有人追你.這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了.你確定他們是天河公司的人.”李老坐在張峰面前.緊張的看著張峰.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01回 第202回 第203回 第204回 第205回 第206回 第207回 第208回 第209回 第2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