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0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斬草就要除根.這個道理張峰絕對懂得.廖雲心機深沉.做事縝密.若不是這一次張峰唱了一出將計就計.利用李老來打消廖雲的疑慮.想要除掉廖雲絕對不會那麼簡單.

 

 “餵.白局長嗎.我是張峰.之前給您見過的四羊方尊您還喜歡吧.”

 

“喜歡.喜歡.很喜歡.不過不知道你打電話給我.是有什麼事情.”白子敬疑惑的聲音從電話裡面傳出來.他和張峰可沒有什麼交情.

 

“沒什麼.我不過是最近得到了一副唐寅的字畫.不知道白局長...”

 

 “唐寅的字畫..那可是稀有之物.在整個市面上都沒有幾幅.我找了好幾年的時間.卻根本就沒有找到過啊.”白子敬詫異而又興奮的聲音從電話裡面傳出來.

 

 張峰笑了笑.也沒有說話.只是拿著電話讓笑聲傳到電話裡面.

 

 “一個小時之後.你去藍咖啡等我.我到那個地方找你.”

 

 “不見不散.”

 

 張峰直接掛斷電話.看著已經離開的警車.轉身向著樓上走去.

 

 董四和東子等人都在樓上等著張峰.見到張峰上來都紛紛站起身來.

 

 “怎麼樣.我看廖雲被帶走了.我就知道你絕對不會有事的.”東子拍了張峰一下.笑嘻嘻的說道.

 

 “幸好下面有警察.不然我想要離開.還不是簡單的事情.”張峰坐在椅子上.伸手給自己倒了一杯茶水.

 

 “進去.”

 

 張峰還沒等喝茶.外面就傳開一道叫罵聲.兩個小混混推著一道蒼老身影走進了房間裡面.

 

 “四爺.這個傢伙想要逃.被我們給發現了.應該怎麼處置.”

 

 李老身體顫抖了一下.不由看向了董四方向.眼神裡面難以掩飾的出現一抹驚駭之色.

 

 董四倒是悠閒的喝著茶水.看都沒有看李老一眼:“這件事情是張峰的事情.自然是應該讓張峰來定奪.我可不敢做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01回 第202回 第203回 第204回 第205回 第206回 第207回 第208回 第209回 第2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