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0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是……春山伴侶圖.”

 

 白子敬差點把自己的舌頭咬下來.說話都有些大舌頭了.詫異的看著手裡面的畫.

 

 “白局長不愧是愛好古玩的人.對於唐寅的畫作這樣的熟悉.沒錯.這就是名副其實的春山伴侶圖.”張峰笑呵呵的將畫作推到白子敬面前.

 

 白子敬雙手抖了抖.難以置信的抬起頭.看著張峰沒敢說話.

 

 “白局長不用疑惑.這畫作本身便是我無心收到的.雖然說這算是我們店裡面的鎮店之寶.正所謂佛度有緣人.看來這古玩也是需要給有緣人得到的.春山伴侶圖雖然名貴.但是也要相配的人才能夠得到啊.”

 

 白子敬雙眼更是睜大.指了指自己的鼻子:“你的意思是.這畫是可以給……給……”

 

 白子敬的嘴更加哆嗦.看著桌子上面的話根本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

 

 “我剛才說的話應該是非常的清楚.我想白局長也聽得清清楚楚吧.這畫作就是送給你的沒有錯.不過有些事情我想我還是需要白局長幫助才行.”張峰笑瞇瞇的將畫推給了白子敬.

 

 無事不登三寶殿.白子敬自然明白這個道理.尤其是面前的這幅畫可不是什麼小玩意兒.要是真的扔到拍賣行的話.天知道會賣到什麼令人瞠目結舌的價錢.

 

 張峰剛拿出這樣的血本來.肯定是要做什麼大事情.而且難度絕對不小.只有她這個警察局長能夠做到了.

 

 白子敬低頭看著眼前的畫.唐伯虎的話.對於白子敬來說充滿了魔力.白子敬想要拒絕都做不到.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01回 第202回 第203回 第204回 第205回 第206回 第207回 第208回 第209回 第2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