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0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一夜.基本上張峰一家人誰也沒有睡覺.坐在炕上促膝長談.將這麼多年來張峰在外面發展的所有事情都說了一遍.張滿福也把家裡面的事情都說了一遍.彼此對對方也了解的更多.

 

 “原來是這樣.那看來我們廠子真的應該擴建了.每年要是都有上百萬的單子的話.我們五金廠一年的收入也應該有幾十萬了.”張峰拿出一顆煙來遞給張滿福.自己叼在嘴裡一顆.

 

 張滿福點點頭.伸手點燃了香煙:“這件事情我和你媽決定挺長時間了.蒼東鎮這地方實在是太小.現在門市又實在是太多.弄出一個廠房大的地方非常的困難.這是我們家人員不錯.鎮長才決定將這塊地皮交給我們.卻沒有想到會被人給盯上.”

 

 “鎮長.這塊地是鎮長拿出來的.這鎮長和張柱子的關係可不一般……”

 

 “算了.峰兒.事情過去就算了.我聽說張柱子現在已經跑了.不知道逃到什麼地方了.他害怕這件事情會影響到他.也被抓起來.連夜就跑了.”李翠娥拍了拍張峰.讓張峰不要再想下去了.

 

 張峰點了點頭.看著外面已經漸亮的天色.不由伸了一個懶腰:“爸.媽.時間不早了.我們睡覺吧.明天我想去分廠那邊看看.也順便想看看究竟裡面是什麼佛像.”

 

 張滿福身體顫抖了一下.急忙抓住正要睡覺的張峰:“張峰.你啥意思.你難道也對這個佛像也有想法.”

 

 “爸.你想啥呢.我怎麼可能是那樣的人.我就看看到底是啥好玩意兒.讓天河公司這樣嚮往.”張峰無奈的說道.

 

 張滿福臉色平緩下來.將煙頭扔到煙灰缸裡面:“你這樣說還行.你小子要是也對著佛像有興趣.想要據為己有.別說我還打你.”

 

 張峰大笑一聲.翻個身也不理會張滿福.不一會兒便傳來了呼嚕聲.

 

 “兒子太累了.”李翠娥疼愛的摸了摸張峰的短髮.眼睛裡面充滿了愛憐.

 

 “不過.我們儿子真的長大了.這麼多年來.這小子在外面一定受盡了苦.現在終於看到曙光了.我張家以後要崛起了.哈哈.”張滿福語氣裡面滿是驕傲和自豪.雙眼放射耀眼光芒.哪裡有一絲睏意.

 

 “不和你說了.睡覺.”李翠娥白了張滿福一眼.摟著張峰就睡覺了.

 

 張峰這一覺睡得時間不短.醒過來的時候已經是日上三竿.

 

 張峰從炕上爬起來.看著外面刺眼的陽光.舒舒服服的伸了一個懶腰.

 

 “媽呀.”

 

 張峰剛一轉身.就看到李美麗正坐在炕頭.眼巴巴的看著自己.嚇了張峰一跳.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01回 第202回 第203回 第204回 第205回 第206回 第207回 第208回 第209回 第2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