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0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廖雲答應一聲.直接掛斷電話.張峰也將電話放在了桌子上.

 

 李老端著茶水.慢悠悠的喝著.臉上古井無波.根本看不出任何情緒來.不過一雙眼 睛卻總是若有似無的看著張峰的箱子.

 

 “聽說蒼東鎮之內出現一個寶物.這佛像非常的神奇.對於蒼東鎮還有著庇佑作用.這樣的古玩已經超出了古玩的範疇.甚至可以說是神物了.只是不知道這東西究竟是長得什麼模樣.和一般古玩究竟有什麼區別.老夫倒是真的很想見識一下.”李老放下茶杯.伸手去摸箱子.

 

 張峰伸手將箱子拿下來.笑著拍了拍箱子:“這佛像非常珍貴.也絕對是不宜見光的東西.如若不然.他的效果就會損失很多.所以這東西我看我們還是不要總是去看比較好.況且一會兒廖雲過來.到時候一定驗貨.您到時候就能夠看到了.”

 

 “這個……”

 

 李老的臉色明顯變了變.眼珠子滴溜溜的轉.過了半響才點了點頭:“既然如此的話.那行吧.就這樣.我也算是同意了.我們就等著廖雲過來一起看.不過這個廖雲也真是聰明.竟然會得到這樣的消息.”

 

 “不知道李老是如何知道這些消息的.我們蒼東鎮之內有古物.就連我生活了那麼多年我都完全不清楚.”張峰突然反問起李老了.

 

 李老一愣.乾笑一聲端起茶水來:“之前我不是已經和你說過這古玩的來歷.既然我能偶清楚.我自然有我的辦法.不過我可是一個商人.有些事情還是不能都說出來.我想你也應該明白我的意思.”

 

 古玩界自由古玩界的規矩.世界上的古玩雖然非常的多.不過值錢的卻並不多.這麼多年經歷了這多的考古.盜墓.許許多多的事情.值錢的古玩基本上已經被人挖的七七八八.

 

 現在弄到一件值錢的古玩那可就是一夜暴富.這樣賺大錢的機會人們自然正想著去搶.所以每一個古玩店基本上都有自己的手段.作為商業秘密不說出來.也屬於正常的事情.

 

 張峰沒有深問.只是點點頭.繼續喝起茶水來.

 

 很快.四樓就傳來陣陣聲響.一陣陣雜亂的腳步聲從走廊裡面傳出來.

 

 “看來他們已經來了.”張峰放下茶杯.淡淡說道.

 

 東子猛地站起身來.一臉戒備的看向門口方向.手也抓向了茶壺.

 

 砰砰砰.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01回 第202回 第203回 第204回 第205回 第206回 第207回 第208回 第209回 第2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