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現在真想罵娘,這個時候,誰不開眼的竟然給自己打電話!

 

魏倩也愣了一下,看著張峰噗嗤笑了出來,指著張峰的臉,捂著小嘴回身跑上樓去了。

 

張峰傻傻的看著魏倩,就上樓的姿勢,那豐滿的翹臀不斷的扭動,帶著的萬種風情讓張峰都有一種要崩潰的感覺,小帳篷差點給自己的褲子都頂開了。

 

女人,就是充滿了強大的魔力,張峰終於明白自古以來為什麼大多數的英雄都死在女人的身上了。

 

鈴鈴鈴!

 

電話還在不斷的響起,張峰也總算是回過神來,掏出電話來。

 

“餵,我是張峰。”張峰強壓著自己不正常的聲音。

 

“張峰,我是劉曉茹。”一道輕柔的聲音從電話裡面傳出來。

 

張峰一愣,這才反應過來:“劉曉茹?你怎麼給我打電話了?”

 

 “我是從周薇那邊知道你的電話的,這麼晚了,是不是打擾你休息了?”劉曉茹聲音小得出奇,可能也是害怕打擾到她母親的休息。

 

打擾,那是絕對打擾了,但是打擾的不是休息,而是……

 

 張峰心中暗暗嘆息一聲,算了,來日方長,時間多得是,以後或許弄不好還有什麼機會和魏倩再來一次這樣的白襯衫誘惑也說不定呢。

 

不過張峰很納悶,劉曉茹找周薇要自己的電話,自己的電話號早就換了,周薇也不應該知道才對,她是怎麼給劉曉茹的?

 

轉念一想,張峰明白了,很有可能周薇是通過富貴花園售樓處那邊知道自己的電話的。

 

不過一坐下,張峰就看到自己在鏡子裡面已經紅得像是猴屁股一樣的臉。

 

這從小到大第一次和女人這樣親密接觸,竟然就紅成這樣,張峰也被自己打敗了。

 

暗罵自己的不爭氣,見到一個女人這樣就受不了了,嘴裡還在和劉曉茹對話:“劉曉茹,你給我打電話是不是有什麼事情?還是阿姨那邊醫藥費不夠?你和我說,只要我能幫上忙的,一切都不是問題。”

 

 “不是,不是,醫藥費已經足夠了,我媽的手術都做完了,非常的成功,現在已經都穩定了,估計再療養一段時間都可以出院了,我給你打電話是要謝謝你的,而且,我之前欠條還沒有給你打呢,我想和你見一面,把欠條給你,可是我還不知道你住在哪裡。 ”

 

 張峰這才想起來,是有這麼一檔子事兒,只是當時自己跑去淘寶,而且他也沒想過真的要劉曉茹的欠條。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回 第22回 第23回 第24回 第25回 第26回 第27回 第28回 第29回 第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