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3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一句話讓陳都有點不理解了,疑惑的看著張峰,沒有明白張峰是什麼意思。

 

男子詫異的看著張峰,又驚喜又不敢相信:“你真的要買我的翡翠佛?”

 

 “一百萬我是肯定不能給你的,你也知道,現在所有的掌眼都說了,你這個東西不值錢,現在你要賣一百萬,我也買不下來,但是你要是真的有難處的話,我們或許可以商量一下,出一個合適的價錢,我們現在就成交!”

 

 張峰身上也就剩下一百多萬了,買了這個東西就意味著想要淘寶手中的資金就不一定夠了。

 

“哎呦,陳老,您怎麼才來,我等您半天了,您這才外面站著幹什麼,快點進...”

 

 一個掌眼從店鋪走出來,熱情的和陳老打招呼,卻看到陳老正盯著自己門外的位置看,不由轉頭看去,一眼就看到了男子和正拿著翡翠佛的張峰。

 

“咦,這不是那個翡翠佛?還真的有人買啊。”掌眼嘀咕了一聲,快步走到陳老身邊。

 

陳老伸手示意掌眼先不要說話,繼續看著張峰的方向。

 

“哎呀,陳老,這個東西沒有什麼好看的,之前我已經看過這個翡翠佛了,這翡翠根本就不純,裡面還參雜別的東西,而且質地輕盈,就底座的位置還算是有些殷實,不過就這個破玩意兒,根本就出不去十萬的價位,我看這東西我們也沒啥好看的,現在有這樣傻子願意買,我們也少管閒事。”掌眼明顯不屑這個翡翠佛,在一旁催促陳老。

 

陳老搖搖頭,沒有說話,但是也沒有要離開的意思。

 

這倒是讓掌眼有點詫異,不由站在一旁,也跟著查看起來。

 

張峰擺弄手中的翡翠佛,最後深處一個彎曲的手指。

 

“你先說說你現在有什麼難處,我也可以給你一個合適的價位。”

 

男子皺了皺眉頭,他還第一次見到有人買古董還要問人家難處的:“我有一個廠子在鎮上,今年經濟不景色賠錢了,現在下面還有很多員工的工資沒有開,我想要貸款也弄不出來,所以只能將我高價收來的寶貝給買了,這個東西我收來的時候就有60萬,現在我不可能賠錢脫手。”

 

 “60萬?”掌眼在後面聲音都抬高幾分:“你快拉倒吧,就這破玩意兒你花60萬收,那就是你被人騙了,我們大觀園向來都是童叟無欺,至少店裡的掌眼不會騙人,你這個東西連十萬都不值,我看你還是認倒霉吧!”

 

 掌眼的話讓男子臉色有些難堪,但是也沒有反駁,只是低頭看著張峰。

 

“沒錯,就這個破玩意兒還60萬呢,六萬還差不多,我之前也見過這個東西,根本不是什麼好貨色,拿到手估計就是賠錢貨了。”後面不知道什麼時候也走過來一個掌眼,附和著說道。

 

男子臉色更加難看,站在原地來回的蹭腳,伸手就要去拿這個翡翠佛。

 

“你現在還差多少錢給員工開工資?”張峰突然抬起頭問起男子。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1回 第32回 第33回 第34回 第35回 第36回 第37回 第38回 第39回 第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