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最後白老是被白落雪和張峰攙扶著走出來的,捂著自己的心臟,一張老臉滿是沮喪。

 

“枉我掌眼多年,最後卻還是難以逃脫沒有發現贗品的命運,可悲,真是可悲,張峰,幸好這一次有你,不然若是真的以後被其他掌眼知道我竟然收藏了好幾件贗品,我這張老臉可就真的保不住嘍!”白老坐在沙發上,喝了一口茶水,整個人精神了許多。

 

“其實我也就是隨便看看,胡亂瞎猜的,我對這些東西不是很懂,就感覺它們都是贗品,就拿出來了。”張峰撓了撓頭,只管嘿嘿傻笑。

 

白老看著張峰這般好笑的樣子不由大笑一聲,最後站起身,伸手下壓了兩下:“小雪,好好招待張峰,暫時不要讓他離開,何去何從,等我一會兒回來安排,我現在先去和安耿談談再說。”

 

 白落雪答應一聲,看著白老離開之後,給張峰到了一杯茶。

 

“白落雪,這是啥意思啊?白老那意思是不是收我為徒啊?我現在可是真的很想學古玩的這些技巧,白老會不會因為我找出贗品來不願意教我了? ”

 

 白落雪明顯被張峰的後知後覺打敗了,人傻就算了,反應還遲鈍。

 

“放心吧,我爺爺不是那種記仇的人,只是收下你做徒弟的可能性不大而已。”白落雪喝了一口茶水,伸手燙了燙其他的茶杯。

 

張峰在一旁都無語了,收自己的可能性不大了,這還不是記仇的人?之前可明明是一副對自己感興趣的樣子!

 

“張峰,你不要誤會,我剛才說的話的意思你可能沒有明白,其實我說的是我爺爺不會收你做徒弟了,但是絕對不是要將你給除掉,而是他覺得現在他的水平未必是你的對手,教導你,也沒有辦法教導更多,你缺少的不是實戰,而是理論,縱然理論決定性不大,不過你對每一種古董的特性,質地,成色等等一切都不通,想要成功都不是簡單之事,所以我爺爺可能會讓你去其他的地方。”白落雪似乎看穿了張峰心事,在一旁急忙寬慰張峰。

 

張峰果然心情好了一些,不過緊接著更加的迷茫。

 

“不知道白老的意思是讓我去什麼地方?莫非是要去找陳老不成?”張峰可不想當做皮球被人踢來踢去,如果真的去找陳老的話,何不張峰自己就去找了?

 

“當然不是,陳老和我爺爺是一個年代出現的人,他 們是好兄弟,況且他們對於理論也都是摸爬滾打出來,並非受到系統的學習,我想我爺爺不會這樣安排,只是會讓你去什麼地方,我就不清楚了。”白落雪分析的井井有條,聽得張峰是更加雲裡霧裡。

 

一時間,氣氛有些尷尬起來,張峰不說話,白落雪也不知道自己應該說些什麼,只能夠坐在沙發上陪張峰喝茶。

 

喝了一泡又一泡,白老也終於趕了回來。

 

“不好意思,耽誤一些時間,這安耿就是麻煩,不管什麼事情都要來找我!”白老擺擺手,坐在了張峰對面,伸手拿起一杯茶,慢悠悠喝了一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回 第22回 第23回 第24回 第25回 第26回 第27回 第28回 第29回 第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