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根本不鳥周薇的威脅,轉身拉著劉曉茹就往醫院裡面走去。

 

周薇氣的在原地直跺腳,看了看張峰,又看了看高通離去的方向,趕緊跑出醫院去追高通去了。

 

“你這樣會不會有點殘忍了,畢竟周薇和我們也是同學一場,她以前還是你的女……”

 

 “過去的事情我們就不要說了,事情都已經發生了,我們說來說去還有什麼意義,現在還是去看看阿姨吧,做完手術到現在我還沒有去過呢,你帶路吧。”張峰輕描淡寫的就繞過這個話題,還伸手看了看時間。

 

劉曉茹咬咬下唇,也沒有再繼續討論,帶著張峰走到了三樓,來到一間病房裡面。

 

病房不大,裡面還有一個患者,在最裡面的床上,躺著劉曉茹的母親。

 

“阿姨睡著了?”張峰瞄了一眼,卻發現劉曉茹的母親閉著眼睛,輕輕的將果籃放在旁邊的桌子上:“既然這樣我就不再這裡多呆了,等到下一次我再來看她。”

 

 “是不是有人來了?”

 

 張峰想走,但是劉曉茹的母親突然睜開了眼睛,虛弱的聲音也傳了出來。

 

張峰急忙轉過身,看到劉曉茹的母親正大大的看著自己,又折返回來。

 

“阿姨好,我叫做張峰,我是劉曉茹的……”

 

 “張峰?這個名字聽起來很耳熟啊,我好像是聽曉茹說起過你,不過我記得曉茹說過,你好像是什麼……”劉曉茹的母親說到一半,好像是想不起來了,突然閉嘴不說了。

 

張峰也不知道劉曉茹的母親想說啥,乾脆就坐在一旁的椅子上等著。

 

劉曉茹扶著自己母親坐起身:“媽,他就是救濟我們錢的人,不然您的手術我們就……”

 

 “對對對,我想起來了,張峰,謝謝你,沒有你的話我還真的沒有機會坐在這里和你說話了,這一次的事情真的謝謝你了,不然曉茹可能就要愁死了,幸好有你在,曉茹還真是幸運。”劉曉茹母親笑著拍了拍張峰的手。

 

張峰撓頭笑了笑,老臉竟然也紅了起來:“阿姨,你不要這麼說,這些事情是我應該做的。”

 

 說完張峰就覺得有點不對勁,事兒事應該幫,畢竟同學一場,但是這話這樣說,聽起來味道好像有點不對勁呢。

 

劉曉茹的母親會意的笑了笑,頗有深意的打量了張峰幾眼,滿意的點點頭。

 

這種眼神讓張峰更有點不好意思,當即心中就有了一種快點離開這個地方的想法,這要是繼續待下去,不知道後面會有什麼樣的問題了。

 

劉曉茹也感覺到氣氛有點怪異了,剛想要和自己母親說明,自己母親卻抓住了她的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回 第22回 第23回 第24回 第25回 第26回 第27回 第28回 第29回 第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