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白落雪詫異的看了一眼手中的杯子,眼神盡是掙扎,最後還是將杯子放在茶几上低著頭沒有說話。

 

“小雪,你也不用氣餒,你畢竟才剛剛入行不就,這些東西你看不出來也正常,不然還要我這個老頭子乾什麼,不過這一套茶具做工非常的精良,就是拿出原件來,一時間給我都難以區分真假,張峰竟然能夠短短五分鐘的時間就辨別出真假來,不愧是一個古玩界的奇才,以前我倒是聽說過有一些人對古玩有天生的靈敏度,發現古玩的能力非常的強,我以前是不相信的,但是現在看來,我是想要不相信都不行了!”白老讚歎的看著張峰。

 

張峰被說的滿臉通紅,撓撓頭也沒敢說話。

 

其實他心中明白,沒有這一雙眼 睛,他根本啥也看不出來呀!

 

“好了,你小子過了我的第一關,現在我帶你去看看我的收藏室,讓你見識一下什麼是真正的古董!”白老滿意的站起身,對著張峰揮揮手,率先向著樓上走去。

 

張峰也沒有說話,看了白落雪一眼,坐在椅子上沒敢動。

 

“讓你去你就去,還在這裡坐著幹什麼,可不是誰都能夠看到我爺爺收藏的古董的。”白落雪搖頭說道。

 

張峰急忙點點頭,從椅子上站起來,跟在白老的身後上了二樓。

 

白老在前面,張峰跟在後面,兩個人走進了一個古色古香的書房裡面,一爐檀香點著,整個房間散發著淡淡的香味兒,一進去張峰就感覺精神一震,整個人舒服了很多。

 

“怎麼樣?我的檀香不錯吧?這檀香是經過我細心研製碾磨的,雖然也是檀香的味道,但是裡面還有很多中藥的成分,加入進去有提神醒腦的作用,讓人的心情能夠平靜,集中註意力。”白老笑呵呵的摸著自己下巴已經花白的鬍子。

 

張峰深吸兩口,確實感覺自己的大腦一片清明,整個人都覺得輕了一些。

 

白老隨著張峰揮揮手,大步走到一個書架前面,伸手拿出一本書來,用力的向外拉了一下。

 

張峰還正納悶呢,看收藏室,怎麼還跑到書房來了,不過他的納悶還沒有兩秒鐘,本來平靜的書架就發出轟隆一聲,接著整個書架從側面慢慢移開,出現一個一人能夠通過的小門。

 

“過來吧!”白老說了一聲,率先走了進去。

 

張峰向裡面瞧了瞧,卻沒有看到任何東西,裡面漆黑一片,像是一個黑洞一樣。

 

“傻站著幹啥呢?快點進來,一會兒門關上了!”白老聲音從裡面傳出來。

 

張峰答應一聲,急忙跑進了小門裡面。

 

轟隆!

 

果不其然,張峰剛剛進來,書架就又回到了原來的位置。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回 第22回 第23回 第24回 第25回 第26回 第27回 第28回 第29回 第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