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誰在叫,我就在說誰是狗啊!”張峰笑著回答一聲,看都沒看周薇,大步走到劉曉茹身邊。

 

劉曉茹眼淚都要下來了,她真的沒想到張峰這個時候會出現,而且還這樣的幫助她!

 

“劉曉茹,這位是什麼人啊?你還沒有和我介紹一下呢,以前從來都沒有見過,是你的男朋友?”張峰疑惑的看著劉曉茹。

 

劉曉茹急忙搖頭:“這是周薇的男朋友,叫做高通。”

 

 “哦,原來是高先生,你好,我叫做張峰!”張峰伸出手,笑呵呵的看著高通。

 

高通臉色微變,但是也不敢繼續過分放肆,只能鬆開劉曉茹的手,和張峰握了握,冷哼一聲,沒有說話。

 

劉曉茹感激的看了張峰一眼,她相信張峰絕對知道剛才發生了什麼事情。

 

周薇氣的小臉通紅,指著張峰:“張峰,你怎麼又過來了?沒事總往這裡跑什麼?難道你不上班的嗎?”

 

 “上班?哎呦,你不說我還真的忘記了,不過你也知道,我現在可是在富貴花園住的,這地方又偏僻又沒有公交車,上班真的很不方便。”張峰聳聳肩頗感無奈。

 

周薇聽到張峰的話心中瞬間就平衡了,臉上的笑容再一次的濃郁起來。

 

“哼,沒有錢就不要充什麼大尾巴狼,還裝什麼有錢人,住別墅,真是可笑,鬧了半天,還是要坐公交車的廢物!”周薇毫不留情的打擊起來。

 

“別墅?張峰,你住了別墅了?”劉曉茹詫異的看向張峰。

 

張峰笑著點點頭,其實他這樣高調的說這句話也是兩個目的,一是讓看不慣周薇這嘚瑟的樣,想氣氣周薇,畢竟上一次那個別墅她沒有買成,心中一定有芥蒂。

 

二就是張峰也給劉曉茹話聽,證明自己有錢,讓她寬心。

 

果然,劉曉茹聽到張峰的話之後,臉上笑容濃郁了很多,點點頭沒有再說話。

 

“張峰,我看你還是不要住別墅了,那一年也要幾十萬呢,你浪費那個錢幹什麼,而且你連車都買不起,還有什麼好嘚瑟的?你看看我老公的這輛車,全新的馬六,多帥,20萬零五千呢,你要是有這樣的錢買車也行,沒有,有什麼好裝屁的?”周薇倚在車門上,就差直接在臉上寫上裝逼兩個字了。

 

張峰也不生氣,轉頭看向高通:“高先生果然是有錢人,這樣貴的車子都買得下來,小弟真是非常佩服,有時間還需要和高先生討論一下賺錢的心得啊!”

 

 “你以為就憑你,你配嗎?你有什麼能耐和我們討論?你不過就是一個廢物而已,一輩子倒霉樣,還賺錢,回你的農村弄你的破五金廠去吧,土包子!”週薇的嘴永遠趕趟,張峰一句,她立刻就下一句上來。

 

張峰笑了笑,搖搖頭沒有說話,也不打算和周薇繼續墨跡下去了,拉著劉曉茹轉身就要回醫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回 第22回 第23回 第24回 第25回 第26回 第27回 第28回 第29回 第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