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夏風清涼,徐徐吹來,晚上的涼風讓人精神振奮,張峰享受風的吹拂,慢悠悠的開車回到了富貴花園自己的別墅。

 

別墅裡面亮著燈,顯然魏倩已經回來了,張峰也不疑有他,將車停到車庫,就走到了別墅裡面。

 

“我回來了!”張峰隨意的念叨了一聲,換上拖鞋走了進去。

 

“張峰,你怎麼才回來?這都幾點了?你幹什麼去了?”

 

 一道有些慍怒的聲音從樓上傳出來,張峰頭都沒有抬,一屁股坐在了沙發上。

 

“去處理一些事情,本來是想要拜師的,但是沒有成功,現在又跑回來了。”張峰有氣無力的說道。

 

“拜師!”魏倩明顯很感興趣,接著一陣小碎步的拖鞋聲傳出來,魏倩從後面跳到沙發上,坐在張峰身邊。

 

“什麼意思?你去拜師了?為什麼要拜師?是不是要去取經?”

 

 張峰被魏倩的天馬行空給打敗了,只能無奈的搖搖頭,也沒有睜開眼睛:“我是去拜師學習古玩的知識,什麼去取經,你西遊記看多了吧?你還真的以為你是白骨精啊!”

 

 “我當然是了,不然呢?你以為我是什麼?”魏倩一把摟住張峰,笑嘻嘻的盯著他。

 

張峰身體僵硬了一下,不是因為魏倩的話,而是因為他感覺到一團巨大貼在了自己的手臂上,而且此時還在自己的手臂上來回的摩擦。

 

張峰睜開了眼睛,低下頭看了一眼,鼻血差點竄了出來。

 

“你幹什麼呢?”張峰直接從沙發上跳起來,一把抽回自己的手臂,驚恐的盯著魏倩:“誰讓你這樣穿的?你知不知道這個別墅裡面除了你之外,還有我呢!而且這是我的別墅!”

 

 魏倩一聽張峰的話,小臉瞬間就委屈起來,撇著嘴趴在沙發上,一副你欺負我的樣子:“你是不是現在嫌棄我在你這裡住了?你現在不想和我一起住了對不對?”

 

 張峰滿頭大汗,一臉無奈。

 

和美女一起住,這當然是每一個男人的夢想,尤其是和魏倩這樣又開放又喜歡自己的人一起居住,更是男人樂此不疲的事情。

 

但是這也要分一個尺度和底線才行,孤男寡女共處一室,本來就容易乾柴烈火做錯事,這現在魏倩竟然還穿了一個真空的睡衣,還是白色透視裝!

 

張峰眼睛就是高度近視現在都治好了,這明晃晃的一對大肉球在自己面前晃悠,張峰要是看不見才怪!

 

“魏倩,我不是那個意思,但是多少你也注意點,這裡畢竟除了你之外還有我呢,你能不能穿衣服方面多注意一點,不然被外人看到,還以為我們兩個怎麼樣了呢!”張峰無奈的看著魏倩,不過卻只局限於魏倩的臉。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回 第22回 第23回 第24回 第25回 第26回 第27回 第28回 第29回 第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