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啥?白老有時間了?行行行,我馬上就過去!”張峰興奮的一臉欣喜,要不是在醫院,張峰恐怕就跳起來了。

 

知道了地址,張峰就滿意的掛斷了電話,笑嘻嘻的將電話放在口袋,轉頭看向劉曉茹。

 

“劉曉茹,我恐怕要先走了,剛才我想拜師的那個人的孫女兒給我打電話,現在哪位老師傅正好有時間,我要抓緊過去一趟。”確定了劉曉茹的母親沒有大礙之後,張峰說道。

 

“你有事情抓緊時間去忙吧,這邊沒事的,我送送你。”劉曉茹揮揮手,示意張峰不用擔心。

 

張峰沒有堅持,拜師白老,是張峰現在的追求,他的古玩知識遠遠不夠,僅僅會看出古董的價值,還遠遠沒有辦法讓張峰成長到可以在古玩界立足的程度。

 

張峰和劉曉茹一起向外走去,雖然張峰堅持不用劉曉茹送,但是劉曉茹卻執意要這麼做,張峰也只能作罷。

 

“剛才的事情真是對不起,我沒有想到我媽會誤會你是我的……”

 

 劉曉茹頭低的很低,張峰也看不到劉曉茹的臉,但是估計現在劉曉茹的小臉兒一定是通紅的。

 

張峰嘿嘿一笑,撓撓頭:“沒事,能白撿一個女朋友,我也感覺不錯。”

 

 劉曉茹臉色更紅,低著頭捏著自己的衣角,也沒有說話。

 

“行了,你不用送了,我就先走了,有什麼事情你就隨時給我打電話,至於錢的事情你不用擔心,需要用錢你就給我打電話。”張峰站在車門口,轉身看著劉曉茹。

 

劉曉茹感激的點點頭,看著張峰上車,離開醫院,這才轉身回到醫院裡面。

 

張峰開車直接向著白落雪給自己的地址趕去,他現在心中滿滿的都是白老,這要是真的能夠拜師成功,那以後自己可就真的能夠在古玩界站穩腳跟了,白老的那些手段,白落雪的龐大古玩知識量,這些都是張峰羨慕也想得到的。

 

開了半個多小時,張峰終於看到白落雪說的醉仙居這個小區的名字。

 

剛開始張峰還納悶,小區的名字叫成這樣幹什麼,但是來到之後,張峰算是明白了,這個小區的建築風格全是古式風格,還真有點那種仙風的感覺。

 

開車進去,張峰就看到白落雪正站在一個別墅門口,眺望自己的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回 第22回 第23回 第24回 第25回 第26回 第27回 第28回 第29回 第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