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6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總算是回到了華市.張峰的心情好了許多.在家裡算是舒舒服服的睡了一個大覺.

 

 至於外界傳言的那些關於夜明珠的事情.張峰根本沒有傷心.反正現在拍賣會還有兩天開始.就算著急也於事無補.不如乾脆等待拍賣會召開再說.

 

 張峰不急.程老和程穎倒是急的不行.

 

 拍賣會可是華市最大規模的拍賣會.本來華市這一次的拍賣會就弄到了很多稀有的東西.其中不乏幾種流傳在外面但是一直都沒有出現過的有名古董.據說這一次僅僅出現唐代的畫作便是六七幅.這麼大的手筆.在整個國內的拍賣會都算是數一數二.

 

 但是儘管如此.這些畫作佔據了巨大的名氣.卻都隨著夜明珠的出現.一下子被壓得連頭都抬不起來.整個拍賣會現在吵得最熱的便是夜明珠.還有就是張峰這兩個字.

 

 張峰已經成為華市炙手可熱的新星.只要是古玩界甚至是商人界.有錢的人物.現在都已經知道了張峰的大名.緣寶齋水漲船高.儼然成為大觀園之內的一個標誌物象徵.

 

 而有了張峰的存在.讓整個大觀園都受益匪淺.大觀園很多店鋪仗著和張峰有些關係.就開始管用張峰的名氣來給自己的店面打廣告.倒是真的讓店裡面的生意好了許多.許多掌眼對於張峰也都開始變得尊敬起來.

 

一時間.張峰成為了整個大觀園之內和白老陳老齊名的三大巨頭之一.

 

 這些事情張峰是沒有理會.可是程老和程穎就不用了.每天來到緣寶齋的人絡繹不絕.門檻都快要被踩破了.目的就是想要見到張峰一面.

 

 這樣大好露臉的機會.張峰卻偏偏不出現了.躲在自己的別墅裡面是電話也不接.短信也不回.整個來了一個人間蒸發.

 

 “哎呀.我師父這是咋回事啊.回來咋還見不得人了是咋地.弄得好像是小媳婦兒一樣.不行.我去找我師父去.看看我師父幹啥呢.”馬強在緣寶齋裡面急的原地打轉.一邊拍手一邊向外面走去.

 

 “你給我站住.”程穎上前攔住了馬強.用力推了馬強一下:“你去幹啥.”

 

 “我去咋了.我去不是正好.現在也只有我去找師父是最合理的了吧.”馬強不服氣的反駁起來.

 

 程穎白了馬強一眼.用眼神示意裡面的方向.

 

 馬強也順著程穎的眼神看去.一眼就看到了在裡面端坐的白老和白落雪.

 

 不是程穎提醒.馬強還真的忘記了白落雪和張峰可還有婚事呢.

 

 之前因為張峰的事情實在是太多.白老一直沒有勉強.這婚事也就一拖再拖.後來加入了魏倩之後.事情更加的混亂.更是拖得嚴重.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61回 第262回 第263回 第264回 第265回 第266回 第267回 第268回 第269回 第2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