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6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你給我回來.我話還沒有說完.你要是在這樣的話.我可就不幫你找劉曉茹了.張峰.張峰.”劉丹在後面大聲的喊著張峰.可張峰就像是沒有聽到一樣.頭也不回.直接離開.

 

 劉丹氣鼓鼓的跺了跺腳.轉身也不理會張峰了.

 

 急救室門口已經沒有魏倩等人的影子.張峰詢問之下.才知道魏振濤已經被轉移到加護病房.魏倩等人自然也就跟著去了.

 

 問清楚了位置.張峰直接上了三樓.來到了加護病房的位置.

 

 加護病床隔離的非常好.一般是不允許外人進入的.即便是至親也不可以.

 

 雖說現在魏振濤已經沒有生命危險.但是還在重度昏迷中.什麼時候醒過來沒有人知道.眾人也只能在外面焦急的看著裡面的魏振濤.

 

 “師父.你回來了.”馬強率先看到走過來的張峰.急忙興奮的湊上前去.

 

 “你剛才帶著白落雪幹啥去了.”張峰一把抓住馬強.小聲詢問.

 

 “我靠.師父.你不是吧.我和師母走的多靜悄悄啊.你那陣不是陪著魏師母的嗎.你咋...”

 

 “啥玩意這個師母那個師母的.你在這里胡說八道什麼呢.再瞎說我整死你.”張峰攔住馬強的話.惡狠狠的威脅起來.

 

 “你看.你還不願意承認.本來就是嘛.你親口都說了兩個都要了.現在我說句師母還不行了.”馬強一臉的得意.還和張峰頂起嘴來.

 

 “嘿呀.你小子現在是不是橫了.敢和我這麼說話.你給我過來.我肯定不打死你.”

 

 “師母.快點救我啊師母.我師父要親手弒徒了.”馬強轉身就跑.直接躲在了魏倩和白落雪身後.

 

 這一招還真的好使.有魏倩和白落雪在.張峰還真不能拿馬強怎麼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61回 第262回 第263回 第264回 第265回 第266回 第267回 第268回 第269回 第2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