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6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你實在是太過分了.兩個一起娶.你想的倒是挺美.天下可沒有那麼美的事情.你以為我們兩個的後代都是那樣屈於人下的.和人家共侍一夫.這不符合綱常倫理.絕對不可以.”白老猛地站起身來.大聲呵斥張峰.

 

 張峰聳聳肩:“白老.不管白落雪和魏倩.她們二人以前互不相識.況且我和她們也沒有任何關係.何來綱常倫理之說.確實.國內法律不可以一夫多妻.不過我可以去外國.有了外國國籍.我便可以擁有這個權力.我保證.我對待她們兩個會一樣的好.絕對不會偏袒任何人.”

 

 “混蛋.混帳東西.你竟然說出這樣的話.我告訴你.你想都不用想.就算是我們同意.我們兩個的後代都不會同意的.不信的話你大可以問問魏倩和白落雪.你看他們同不同意.”魏振濤也站起身來.這一次倒是和白老站在了同一陣線上.

 

 張峰轉頭看向白落雪和魏倩.雙眼平淡無比.只是靜靜的看著她們兩個.

 

魏倩和白落雪相視一眼.小臉兒也不由紅了起來.轉頭看向張峰.微微的點了點頭.

 

 “不是.你們.你們兩個瘋了是不是.沒有聽到剛才張峰說的是啥意思.要娶你們兩個.一起娶.你們竟然還同意.”

 

 白老和魏振濤都傻了.難以置信的看著白落雪和魏倩.這結果可出乎他們的意料之外.

 

 “瘋了.瘋了.全都瘋了.這都是啥事兒.我告訴你.魏倩.我可接受不了這樣的事情.我們魏家就算是再沒有身份.也不會丟這樣的臉.和別人共有一個丈夫.這件事情傳出去.我們魏家的臉面還要不要了.”魏振濤怒喝一聲.伸手就要去打魏倩.

 

 “爸.你願意打我的話你就打吧.總之我要和張峰在一起.除了張峰之外.我誰也不嫁.你要是不同意.我就去寺廟做尼姑.終身不出來了.”魏倩撲通一聲跪在魏振濤面前.語氣之內頗為堅定.

 

 “我...”

 

 魏振濤舉起的手定在了半空.雙眼大睜看著魏倩.最後一口鮮血噴了出來.整個人也直接向著後面仰去.

 

 “爸.”

 

 “魏叔.”

 

 張峰急忙扶住了魏振濤.不由分說.抱起魏振濤就向著醫院的方向跑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61回 第262回 第263回 第264回 第265回 第266回 第267回 第268回 第269回 第2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