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6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你們...”

 

 張峰也被白落雪和魏倩的舉動嚇了一跳.竟然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好.

 

 通常要是其他的女人知道自己的男人心裡還記掛著另外一個女人.恐怕早就已經瘋狂的耍鬧了.

 

 可是現在這兩個女人本身就存在著分奪被愛的可能了.卻還要幫助張峰找尋劉曉茹.

 

 就這一份情.就足夠張峰感動.

 

 “好了.不要婆婆媽媽的了.我們兩個都已經同意了.難道你還不滿意啊.”白落雪點了一下張峰的額頭.站起身來.

 

 “我爺爺剛才給我打電話了.讓我們沒事的話抓緊時間回去.大觀園那邊現在熱鬧了.很多人都已經來到華市.而且一個個的都想要見你.一睹你這個得到了慈禧太后口中含著夜明珠的神人呢.”

 

 張峰苦笑一聲.這夜明珠看來還真給他帶來了不小的名氣.就這一點連張峰自己都沒有想到.

 

 “行了.你們走吧.這邊有我就可以了.只要我父親醒過來我就通知你們.你們不用擔心了.”魏倩也站起身來.頗為大度的擺擺手.

 

 張峰答應一聲.跟隨者白落雪離開了醫院.叫上馬強.三個人直奔大觀園方向趕去.

 

 大觀園現在早就已經亂成一鍋粥.尤其是在白老和陳老的店裡面.基本上只要是能夠和他們有關係的人現在都湊了過來.目的就是想要通過白老和陳老引見.可以一睹張峰的風采.

 

 “張峰.你小子可算是回來了.給你打電話你還關機.快點進來.你都不知道現在大觀園都已經亂成啥樣了.”程老率先迎了出來.拉著張峰就往緣寶齋裡面走去.

 

 “亂成啥樣和咱們也沒有關係啊.我們店裡不還是一個人都沒有.”張峰左右看了看.今天的緣寶齋出奇的冷靜.一個人影都看不到.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61回 第262回 第263回 第264回 第265回 第266回 第267回 第268回 第269回 第2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