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6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找我.葉大哥.你不是開玩笑吧.我撐死就是一個掌眼的.你要是有啥東西讓我幫你看看那沒話說.你直接拿來就行.至於其他的事情.我好像啥也不會了.”張峰這可是實話實說.沒有絲毫假話.

 

 “我有啥東西.我窮的渾身叮噹作響.還能有啥古董.”葉洪生自嘲的笑了笑.伸手拿出一根雪茄來.

 

 “那還有啥事情我能夠幫助你的.我還真就想不到了.葉大哥你別忽悠我.你還是直接說吧.你到底想要我做啥.”張峰被葉洪生整的心裡直毛冷.

 

 葉洪生叼著雪茄.用力的抽了幾口.吐出一口濃煙來.手指敲著椅子扶手.就是不再往下說.

 

 “葉大哥.有啥事你抓緊說事兒吧.不然你還是讓白落雪和魏倩回來吧.你整的我心裡更加沒底了.”葉洪生不說話.張峰也不能撬開葉洪生的嘴.

 

 可是葉洪生這樣的大官找自己還有事兒.張峰心中總覺得有些七上八下的感覺.

 

 葉洪生還是不說話.很快就抽完了一根雪茄.隨手扔到了旁邊的煙灰缸裡面.

 

 張峰眨了眨眼睛.看著煙灰缸沒有說話.

 

 “咋了.你別告訴我這個煙灰缸還是古董.古代可沒有煙灰缸這玩意兒.你少忽悠我.”葉洪生當即就等打了眼珠子.再不懂古董也不會傻到這些常識都不知道吧.

 

 “葉大哥.這確實是清朝的煙灰缸.胎釉質地和清朝特徵完全相符.不過是標本.倒是不值錢.”張峰笑呵呵的說道.

 

 “你小子沒嚇死我.這要是弄壞了.我還以為要賠多少錢呢.”葉洪生大笑一聲.轉而臉色變得凝重下來.

 

 張峰也知道葉洪生這是要說正事兒了.坐在椅子上看向葉洪生.

 

 “張峰.其實我找你來.是真的有事情需要你幫忙.主要呢.還是關於你手中那個夜明珠的事情.”葉洪生終於還是說明了來意.

 

慈禧太后口中含著的夜明珠.可以說是世界上都流傳已久的寶物.不管是國內還是國外的收藏家.對於這一份寶物都覬覦已久.奈何一直都沒有面世.想去尋找都無路可尋.

 

 若不是這一次張峰機緣巧合隨董四去了金三角.要不是察猜將軍心情大好拿出來.恐怕張峰也無法拿到這件寶貝.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61回 第262回 第263回 第264回 第265回 第266回 第267回 第268回 第269回 第2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