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6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婚事.啥婚事.”張峰心裡揣著明白裝糊塗.這時候也只能這樣下去了.

 

 不然就現在這狀態.今天白老和魏振濤必須要有一個結果才算了了.

 

 “張峰.你少在這裡給我打馬虎眼.啥婚事.還能是啥婚事.你可別忘記了.當初 你可是答應我要和我們家白落雪結婚的.現在你想要出爾反爾不成.”白老猛地拍了一下桌子.臉色瞬間陰沉下來.

 

 “沒錯.張峰.你當初和我女兒偷偷的在你的別墅裡面住了那麼長時間.究竟發生啥了我們做家長的根本不知道.現在人家馬家已經悔婚了.不和我們家魏倩結婚了.這件事情你應該負責吧.”魏振濤也不甘示弱.站起身看向張峰.嘴裡還發出陣陣咳嗽的聲音.

 

 張峰眨了眨眼睛.這事情現在是難處理了.兩頭他都惹不起啊.

 

 尤其是魏倩和白落雪.都紛紛上前一步.雙眼緊緊盯著張峰.明顯是要張峰給她們一個答案.

 

 張峰心中是有苦說不出.況且這時候就算是說了.估計也沒有人會聽他說的話.

 

 “白老.魏叔.其實你們的心情我可以理解.我也沒有說過不結婚.只是現在你們也看到了.這兩個女人我也不能一起都娶了不是.就算是我願意.你們願意.法律也不允許啊.再說我現在也還沒有選擇好...”

 

 “張峰.你還想要選擇到什麼時候.這兩個女人哪個差.隨便拿出一個那個不是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魏振濤打斷張峰的話.不滿的喝道.

 

 前面的話張峰是認同了.可後面的話張峰絕對不認同.

 

 魏倩做過的飯他可吃過.那飯基本上根本無法下嚥.

 

 “哎呀.兩位兩位.你們不要這樣逼迫張峰不是.張峰也是一個孩子.現在失業剛剛起步.重心都在事業上.一時間難以選擇.這都是正常的事情.不如我看這件事情...”

 

“嚴老.別的事情上我可以給你面子.不過這一次關係到我孫女兒一生的幸福.我絕對不能含糊了.張峰今天不給我一個交代.我絕對不會走.”白老喝斷嚴老的話.臉色依然陰沉.

 

 嚴老咂咂嘴.無奈的看了張峰一眼.聳聳肩.表示自己無能為力.一屁股又坐到了椅子上.

 

張峰雙眼無助的看向嚴老.這時候嚴老不幫他.可就沒有人能夠幫助他了.

 

 “張峰.你是不是有什麼難處.如果有的話.你可以和我們說.只要你說的是真的.我們會理解你的.至少.至少你要給我們一個明確的答复.”白落雪緊咬下唇.語氣也變得哽咽起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61回 第262回 第263回 第264回 第265回 第266回 第267回 第268回 第269回 第2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