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6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笑了笑.伸手拿起桌子上的茶水.慢悠悠的喝了一口.

 

 “程老.這個矢田野三既然是為了夜明珠來的.如果我們用夜明珠來做餌的話.不知道他會不會過來.我倒是很想會會這個人.”

 

 程老一愣.緊接著就反應過來.猛地站起身來.指著張峰:“張峰.我告訴你.你小子可千萬不要衝動.別的事情我可以答應你.但是這件事情絕對不行.這個矢田野三.你惹不起.”

 

 程老這句話倒是讓張峰有些蒙圈了.不由看向程老:“程老.這不過就是一個島國人而已.來到華市的地界之內.還是他能夠說了算的.我為啥惹不起他.”

 

 “我說了你惹不起就是惹不起.我們緣寶齋現在生意火爆是不假.不過到目前為止.我們也只有一個店而已.怎麼賺錢都是有數的.在華市之內.還沒有那樣穩固的地位.和整個華市的幾個大家族相比.根本就沒有任何的可比性.”程老嘆息一聲.又慢慢的坐在了椅子上.

 

“大家族.我們和大家族比啥.我們就是做我們的古董.為啥要和別人比.”張峰被程老說的越來越迷糊了.

 

 程老無奈的搖了搖頭:“張峰.看來你是 真的啥都不知道啊.初生牛犢不怕虎.我也可以理解你現在的行為.好.我就告訴你.其實這個矢田野三在國內也有勢力.在華市.我知道的就是.他和華市的幾個大家族都有合作.”

 

 “幾個大家族.華市加外有幾個大家族.除了楊家和馬家.還有啥家族了.難不成矢田野三還可以控制這些家族.”這一點張峰還真的不信.有馬強在.張峰至少就可以搞定馬家.

 

 雖說馬強對馬家的事情向來是不管不顧.只是吃喝用在馬家的.

 

 但是儘管如此.馬強這唯一的少主的地位是不可能改變的.況且馬強現在跟隨張峰.算是隨了馬強父親的意.不僅支持馬強工作.在更多方面.馬強父親也開始關注馬強.

 

 馬強現在要是說句話.馬強父親或許真的會放棄了和矢田野三的合作都說不定.

 

“哎.也不知道白老和陳老都帶了你啥.基本情況都不和你說.我告訴你吧.在華市一共有四個鼎立的家族.其中有楊家.馬家.而另外兩個.則算是隱世的了.分別是羅家和袁家.”程老也被張峰整的無語了.只能耐心的從頭開始說.

 

 “羅家.袁家.”這兩家張峰可從來沒有聽說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61回 第262回 第263回 第264回 第265回 第266回 第267回 第268回 第269回 第2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