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3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一歪頭,還真的就看到問寶齋的門口現在已經圍滿了人,正交頭接耳的不知道議論什麼,弄得問寶齋的客人都有些害怕,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

 

“看到沒有,看到沒有,好像是我騙你一樣,我都不願意說你啥了,我就不理解了,你沒事買一個這個破東西幹什麼?還花了90萬?最近這一段時間賺錢賺多了?以前我不認識你,但是現在我也算認識你了,我聽白落雪說你也不過就是你一個普通人,你也不是什麼富二代,我還真不知道你這什麼意思。”陳老嘆息一聲,靠在木椅上揉了揉額頭,如果不是和張峰算是有緣的話,這些話陳老絕對不會說。

 

張峰倒是沒有在意,聳聳肩也沒有說話,喝掉了杯子裡面最後一口茶,站起身直接向著外面走去。

 

“你幹啥去呀?這個時候你還往出走?你信不信這些老傢伙會損死你?”陳老急忙站起身,焦急的說道。

 

張峰轉過身,拍了拍手中的皮包:“我現在就讓這些人去看看我手裡面的寶貝,陳老,你要不要和我一起出去,去看看他們的嘴臉?”

 

 陳老被張峰的天真打敗了,無奈的搖搖頭,以前他可沒發現張峰這樣虎了吧唧的。

 

張峰也沒有堅持,轉身走出了內堂,提著皮包就走到了外面。

 

“快看,快看,就是那個傻逼,剛才我在我們門口就看到了,瘋了似的非要買這個翡翠佛啊,這個傻逼,我看又是那個家族裡面的富二代,一天天的錢多的沒出花。”

 

 “看那個熊樣,還來大觀園混呢,以為自己手裡有倆錢就一定能得到寶貝啊?真是虎,這要是我兒子,我早就腿打折了,帶出來也是對不起社會的玩意兒。”

 

 掌眼的話都非常的毒,常年在古玩這地方晃悠,基本上掌眼練就最多的就是嘴皮子和眼睛。

 

張峰也不在意這些掌眼的話,伸手將皮包打開,放在了問寶齋的櫃檯上。

 

陳老是沒有臉面出去了,這要是被這些掌眼知道自己竟然和這樣一個傢伙認識的話,那以後陳老的威嚴可就不保了。

 

但是陳老也有些好奇,這個張峰究竟是從什麼地方來的自信,為什麼就對這個翡翠佛這樣的有信心?

 

陳老走到內堂門口,向著外面看向張峰的方向。

 

張峰拍了拍翡翠佛,笑吟吟的看著外面眾多掌眼,這些掌眼可都是大觀園裡面權威級別的人物,基本上他們說的東西不行,那麼這個東西基本上很少有走眼的時候。

 

“各位掌眼,我知道你們一定會我買了這個翡翠佛充滿了不屑,而且還是花了九十萬這樣的大價,不過我倒是覺得很值得,你們難道不這樣認為嗎?”張峰摸著翡翠佛,倒是一副愛不釋手的樣子。

 

“得了吧你,我看你小子也是一個外行,啥也不懂,我也懶得說你,這樣,叔叔勸你一句,這一次的教訓吃了也就吃了,回去找你爸爸媽媽再要點錢,去夜店玩都比在這裡強,不要以為有錢就啥都有,你看看你這個翡翠佛,幾萬塊錢都不值,你還花這麼多的錢買,你呀,我真啥也不說了,你要是我兒子我早打死你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1回 第32回 第33回 第34回 第35回 第36回 第37回 第38回 第39回 第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