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3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杜曉峰說到做到,當即連話都沒有說,就直接將旁邊一個員工給叫過來。

 

“這樣的員工留在我們銀行絕對傷害我們銀行的效率和名聲,這樣的人我們絕對不能留,現在竟然惹怒這樣的上賓,豈不是要我們銀行以後都讓人趨之若鶩?開除,立刻給我開除!”

 

 胖子一聽眼睛都直了,站起身快步走出了櫃檯,來到大廳抓住杜曉峰的手:“主管,主管,您不能開除我啊,我沒有做錯什麼,我就是一時疏忽,並不是故意的,您就原諒我這一次吧!”

 

 “和我說有什麼用?要看人家上賓是不是願意原諒你!”杜曉峰一把推開胖子,轉頭繼續看著張峰的方向。

 

張峰沒有說話,也沒有理會杜曉峰的話,轉身看向田甜:“我看你回去也和你們公司說說,就這樣的銀行,以後你們公司出現什麼麻煩都說不定。”

 

 “開除,我立刻就開除,廢話不說,胖子,你準備回家吧,你被開除了!”杜曉峰當即拉住張峰,一指胖子,直接決定了胖子的命運。

 

胖子身體顫抖了一下,向後退了兩步,差點就坐在地上。

 

杜曉峰轉身看向張峰,諂媚的靠近:“先生,您看現在我都已經解決了,您就放心的在我們這裡存款,我保證,這件事情我親自給您處理,絕對不會有任何問題。”

 

 張峰看了看田甜,田甜倒是沒有說話,一副完全你做主的額樣子。

 

張峰想了想,乾脆說道:“這樣,這一次我就在你們這裡存錢了,但是以後再有這樣的事情,我是絕對不會在你這裡存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1回 第32回 第33回 第34回 第35回 第36回 第37回 第38回 第39回 第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