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3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在一旁也沒有說話,看著杜曉峰和馬原唱著雙簧。

 

馬原也不傻,現在要是還不明白是怎麼回事,那他可就真的是大傻子了。

 

馬原伸手拿出一盒中華來,顫巍巍的拿出一顆遞給了張峰:“張先生,您,您消消氣兒,抽口煙,剛才是我有眼不識泰山,眼睛瞎了做出這樣的錯事來,您千萬不要生氣,有啥事我們好商量。”

 

 張峰歪頭看了杜曉峰一眼,杜曉峰倒是把自己撇得乾乾淨淨的,站在一旁,一副這件事情你隨便拿主意的架勢。

 

“行了,我也不是欺負人的人,我現在就想知道這件事情到底是怎麼回事,你們誰和我說說就完事了。”張峰也沒有接過煙,反正他也不會抽煙。

 

馬原面露難色,求助的看向杜曉峰。

 

“你看我幹啥?你看我幹啥?我知道是咋回事?我知道是咋回事嗎?你還看我,我告訴你,這件事情我啥都不知道,我讓你是執行命令來了,我可不知道這中間還有這麼多的事情,少在這裡召喚我!”杜曉峰直接一句話甩過去,登時就把馬原後面的話全部幹回去了。

 

馬原深吸一口氣,乾脆也破罐子破摔了:“張哥,其實這件事情就是一個誤會,我也不知道為啥要收這個房子,但是確實再銀行那邊是有這一筆記錄的,有人用這個房子作為抵押,這個房子市場價應該是在四十萬左右,那個人抵押了三十二萬,因為當時房產證什麼的都是真的,我們就沒有多想,乾脆就應承下來了,所以這不,今天到了時間了,錢也沒有收回來,我們只能夠過來……”

 

 “胡說八道,我根本就沒有抵押我的房子,我絕對沒有!”劉曉茹從外面衝進來,梨花帶雨的喊著。

 

張峰拉住劉曉茹,他知道劉曉茹的心情,現在就剩下這個一個房子了,他們竟然還打主意,換做是誰,都沒有辦法接受。

 

張峰眼珠轉了轉,轉頭看向杜曉峰:“杜主管,這件事情和你真的一點關係都沒有?”

 

 “我向來是負責存款區的,那邊出現什麼事情我都是負責,但是這裡,我可一點都不負責任,我也不知道,只是他是我管轄的,怎麼做,張先生你隨便!”杜曉峰把自己撇的一干二淨,但是卻把馬原完完整整的推了出來。

 

馬原心中已經把杜曉峰罵的狗血淋頭了,現在他恨不得就把杜曉峰給撕巴了,如果不是他授權,誰敢做事?

 

“那個,這件事情確實我管的。”馬原最後還是忍下來,人在屋簷下的事兒。

 

張峰伸手拿出一盒九五之尊來,遞給了馬原:“我也不為難你,你就告訴我,這件事情交給你辦的人是誰,你能這樣準時過來收房子,我想你一定是知道什麼內幕,吃沒吃回扣我不管,現在你就告訴我就完事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1回 第32回 第33回 第34回 第35回 第36回 第37回 第38回 第39回 第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