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3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主管左右看了看,見到周圍這麼多人都在看著熱鬧,伸手抓住了張峰。

 

“先生,這樣,有什麼事情我們去我的辦公室說,不管是什麼問題,我們會盡量滿足您。”杜曉峰小聲說道。

 

張峰看了看周圍,冷哼一聲:“我沒有什麼問題,我就是想要證明我的支票是真的,況且你們的職員為什麼說我的是假的?這是在侮辱我的人格!他剛才還辱罵我的朋友,這都算是怎麼回事?難道你們銀行就是這樣的態度?”

 

 杜曉峰轉頭看向胖子,本來就害怕的胖子被杜曉峰的一個眼神看的直接哆嗦了一下,差點癱倒在椅子上,低下頭一句話都不敢說了。

 

“先生,這樣,這件事情我們一定會好好調查,等到事情有了答复就立刻會通知您如何?畢竟我們也需要一點時間了解事情的真相。”杜曉峰笑呵呵的回答張峰。

 

“行了吧,杜主管,你以為我不知道你們銀行的規矩嗎?你們明明可以通過監控直接就知道你們的員工做了什麼事情,現在還有什麼需要調查的?還讓我們等通知,那最後這件事情就是不了了之了?”田甜在一旁也突然開口,直接把杜曉峰的話給打擊回去。

 

杜曉峰一愣,這才注意到自己的身邊站著的田甜。

 

“田甜,你怎麼會在這裡的?難道您也是過來辦理業務的?”杜曉峰明顯沒有想到這個大小姐竟然也會在,臉色也不由變了變。

 

張峰之前也感覺到了問題,那個中年男子看到田甜叫她田總,現在這個杜曉峰似乎也忌憚田甜,難道說田甜是真的有什麼背景?

 

但是現在明顯不是張峰思考這件事情的時候,張峰轉頭看向杜曉峰:“杜主管,這件事情既然你們能夠解決的話,希望能盡快給我解決一下,我也不想在這裡浪費太多的時間,對你對我都不是好事。”

 

 “可以,當然可以,只是我們銀行的規定至少要滿足我們大客戶的需要,我們才會立刻調集監控錄像,不知道您想要存多少錢?”

 

 杜曉峰話是這樣說,心中卻滿是不屑,就看張峰一身的行頭,就算是有錢,也就是有個幾萬塊錢,就這麼點錢,還有什麼資格成為大客戶?

 

到時候張峰的行為不符合他們的硬性規定,還是沒有辦法辦理業務,這樣張峰還是要回去等消息,到了那個時候,什麼事情杜曉峰不能讓時間給衝擊過去了?

 

“為什麼一定要成為大客戶才行?你們銀行的大客戶需要什麼條件?”張峰皺了皺眉頭,這件事情他還真的沒有聽說過,以前他也沒有遇到過這樣的問題。

 

杜曉峰底氣更加的足,腰身直了直,本來就已經高出張峰不少的身形又高了幾分:“我們這里達到大客戶的標準是儲戶至少有百萬以上的存款,或者在我們辦理百萬以上的業務,只有這樣才擁有我們大客戶的標準,不過先生您放心,就算是您不滿足也沒有關係,您回去等消息,我們調查清楚,自然就會給您一個交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1回 第32回 第33回 第34回 第35回 第36回 第37回 第38回 第39回 第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