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3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不是你的房子你在這裡吵吵啥,出去出去,少在這裡阻礙我們銀行的人辦事。”男子顯然不耐煩,推了張峰一把,轉身繼續指揮後面的員工。

 

張峰拍了拍自己的衣服,也沒有生氣,反倒是湊上前,又站在了男子的身邊。

 

“對,這邊這幾個家具都要搬出去,我們不要……媽呀!”

 

 “這事兒和你媽有啥關係?你找你媽幹啥?”張峰裂開大嘴笑了笑,伸手拿出一顆煙來。

 

男子皺了皺眉頭,剛想要拒絕,低頭一看,這張峰手中拿著的竟然是九五之尊!

 

這煙,外面銷售都是一百塊錢一盒,一般人根本就抽不起,就他這樣的普通員工根本連看都不敢看,生怕上癮,但是張峰就這樣隨意的給自己,看來這個小子也有點身份啊!

 

男子猶豫了一下,伸手不打笑臉人,還是接過了煙,放在鼻子下面聞了聞,這才叼到了嘴裡。

 

“大哥,你也別生氣,我過來也沒啥別的事情,就是非常的好奇,你們說這是你們銀行要強制收回的貸款房,不知道這是咋回事?你說我們這啥也不知道你就直接開始搬,這要是傳出去也不好吧?”張峰一邊點煙一邊套話。

 

男子用力的抽了一口煙,舒服的閉上了眼睛,好好的感受了一嚇煙的清香,這才張開了眼睛:“其實你問我我也不知道,我就是一個小工,出來執行上面給的差事而已,你要是想知道你還是要問我們主管才行。”

 

張峰在下面就看到這是建設銀行的車,只是張峰還真的不知道這個建設銀行是哪個分行的。

 

“我們沒有貸款,也沒有動過這個房子,你們怎麼會動手動我們的房子?”劉曉茹上前一步,站在張峰身邊憤怒的看著男子。

 

“嘿,我都說了,這件事情別問我,我啥也不知道,我現在就是執行命令的,執行完了就完事了,剩下的事情我是一概不知,你問我也是白費,你們也不用阻攔我,有什麼意見,去我們銀行直接找去!”

 

 男子說著還拿出一張名片來,直接塞給了張峰。

 

男子長得也人高馬大,這一下子竟然推得張峰一個趔趄,向後退了一步。

 

“你……”

 

 劉曉茹想要給張峰打抱不平,卻被張峰給攔住了。

 

張峰微微搖頭,伸手接過名片,看了看上面的地址。

 

“大觀園分行?你們是大觀園建設銀行的人?”張峰嘴角都要咧到耳朵根了,以前是倒霉到死,現在至於這樣轉運嗎?好運到這樣的程度?

 

“怎麼?不行啊,我們是大觀園分行的怎麼樣?反正這件事情和你沒有關係,我勸你最好什麼都不要管,不然的話,你要是阻礙我們做事,小心我們把你抓進去!”男子不屑的冷哼一聲,連正眼看張峰一眼都覺得累。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1回 第32回 第33回 第34回 第35回 第36回 第37回 第38回 第39回 第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