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3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的話弄得兩個掌眼的老臉都紅了起來,相視一眼,誰也沒有說話,都紛紛向後退去,最後站在了外面。

 

張峰哼了一聲,轉身走到陳老身邊。

 

“小伙子,老夫本以為這一次你真的是看走眼了,卻沒有想到最後的結果是你又成功了,而且這裡面竟然是田黃石的硯台,還是鄭板橋的那塊,不錯,不錯!”陳老眉眼都是笑容,剛才張峰可是在自己的店裡出去的,這要是張峰失敗了,那丟的也是陳老的人了。

 

“陳老過獎了,我也就是瞎貓碰上死耗子而已,不然的話我也沒有辦法成功,不過現在我既然已經弄到手了,我想問問陳老,我這塊硯台究竟能值多少錢?”張峰撓撓頭,他還真的不知道這個硯台究竟能賣多少錢。

 

不過剛才那兩個掌眼都開到900萬了,估計一個整不好,真的能買到1000萬都說不定。

 

陳老從張峰手中拿過田黃石硯台,上下左右仔細的看了看,確認無誤之後,又還給了張峰。

 

“我能夠給你開的最高價位就是1000萬,你要是賣,我現在給你開支票,當然,外面那些掌眼們又願意給你高的也可以。”陳老慢悠悠的摘掉眼鏡。

 

張峰不過是花了90萬買下來的,現在卻能夠賣到1000萬,這樣的大漏,張峰這也是第二次撿到!

 

外面的掌眼們聽到陳老的話,都紛紛躍躍欲試,不過一看到陳老的臉,一個個的又嚇得向後縮了一下,沒敢真的上前,畢竟陳老在大觀園的影響力還是存在的。

 

張峰咬咬牙,這個數字距離自己你想要的五百萬已經多出太多了,現在他也不用有什麼不知足的地方了。

 

“成,我們成交了,1000萬,陳老,我現在就賣給你!”張峰伸手把硯台送到了陳老面前,乾脆利落。

 

陳老滿意的點點頭,伸手接過田黃石硯台,對著銷售員擺擺手,銷售員急忙將支票本給陳老拿了過來。

 

寫了一張1000萬的現金支票,陳老遞給張峰,確認沒有問題後,這才將田黃石硯台拿走回到里屋仔細查看去了。

 

張峰看著陳老的樣子,估計短時間陳老是不會有心情搭理自己了,乾脆也就沒有堅持,轉身向著外面走去。

 

那些本來想要和張峰套近乎的掌眼們,現在看到張峰的樣子,想要上前,但是卻又想起之前自己侮辱張峰的話,弄得尷尬的站在原地,不知道如何是好。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1回 第32回 第33回 第34回 第35回 第36回 第37回 第38回 第39回 第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