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3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胖子鬱悶了,他本來是想為難張峰一下,讓張峰在田甜的面前下不來台,在這裡裝屁有錢,而且還在他喜歡的女人面前裝,這更是對胖子的侮辱!

 

但是胖子怎麼都想不到,田甜看到支票上面的數字的時候,竟然會是那樣的表情,早知道這樣,剛才他就不會說是過期的不給錄入了。

 

張峰伸手將支票接過去,向後退了一步,讓出地方來:“不過現在銀行說的支票是過期的,我想應該就是過期的,我還是去別的銀行試試吧,要是不行的話,我這一千萬也沒有啥用。”

 

 “不可能,你這個支票是貨真價實的,從什麼地方看都不是過期的,況且你這個支票還是建設銀行剛剛下發的第一批新支票,五年之內都有效的,不可能現在會過期,你再試一試。”田甜拉住張峰,也不顧自己的小手在張峰大手上。

 

張峰一愣,胖子也愣住了。

 

不過緊接著,胖子被一團怒火給包圍了。

 

特麼的,這麼長時間,胖子和田甜交涉的不下二十次,但是最後人家連一根手指頭都沒有讓自己碰到過,現在這個其貌不揚的小子竟然碰到了田甜!

 

胖子氣的小眼珠更加圓了,盯著張峰的手,手背上肥嘟嘟的肉都在顫抖,攥著拳頭壓著自己的怒火。

 

“算了,你還是抓緊時間辦理業務吧,我不耽誤你了,有時間的話我們吃飯。”張峰也不想在這裡糾纏了,去別的地方試試,如果還是不好使的話,他還快點回去找陳老問個清楚,難道陳老也會騙他不成?

 

張峰想走,但是田甜卻沒有要放她走的意思,伸手抓住張峰手中的支票。

 

“我來給你試試,不可能不好使的。”田甜轉身坐在了椅子上,將支票遞給了胖胖子。

 

胖子小眼珠散發著陰冷的光芒,不過在田甜面前卻刻意的收斂回去,但是看著田甜的臉色則是更加的不屑,就像是田甜是一個已經出了軌的女人,而他正是那個被人戴了綠帽子的老公一樣。

 

“麻煩你給我看一下這張支票,究竟存在什麼問題。”田甜沒有註意胖子的臉色,說話聲音雖然不大,但是卻非常堅定。

 

胖子沒有伸手,身體靠在了椅子上:“對不起,之前這一張支票我們已經檢查過了,這是一張失效的支票,沒有辦法兌換,所以現在還是不要想了,你們還是回去換一張再說吧!”

 

 “不可能,這張支票時間日期都沒有問題,而且提頭也都是對的,你為什麼就說這樣支票有問題?究竟問題出在什麼地方?”田甜不甘心的問道。

 

胖子被田甜這樣認真給張峰辦事氣的更加的難受:“我說有問題就是有問題,你怎麼問都沒有用,現在快點拿著支票走,有事辦事,沒有事的話就抓緊離開,沒看到後面還有那麼多人排隊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1回 第32回 第33回 第34回 第35回 第36回 第37回 第38回 第39回 第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