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30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野.這路子玩的還真是野啊.想當年本少爺我都沒有玩過這麼野的路子.現在看的我心都直癢癢.”馬強雙眼直勾勾的盯著周薇.根本捨不得移開視線.哈喇子都差點流了出來.

 

 “閉上眼睛.不是你該看的.”張峰轉身就摀住馬強的眼睛.自己也閉上了眼睛.

 

 不管怎麼說.周薇以前也是張峰的女朋友.儘管周薇是玩弄張峰的.可是張峰也用過真感情.

 

 雖說現在周薇不再是張峰的女朋友.而且還是敵人了.張峰也不希望真的看到周薇受委屈.

 

 “師父.你還護著這個娘們儿幹啥.她給你的委屈還不夠啊.這要是我的話.我早就動手幹掉這個臭娘們儿了.媽的.這種缺德的事情也能做出來.”馬強伸手打開張峰的手.急忙看向前方.只可惜周薇已經摀住了胸前.

 

 “遺憾.遺憾.實在是太遺憾了.周薇雖然說壞了點.但是不得不說.這身材可以啊.絕對是和做個特殊朋友啥地.”馬強舔了舔嘴唇.意猶未盡的看著周薇.

 

 “高通.你聽我和你解釋.這件事情真的不是你想的那樣的.我也是被逼的.他們根本就不是我找來的.我也不認識他們.是他們威脅我.我害怕.所以我才沒有辦法...”

 

 “我去你媽的.現在你還騙我呢是不是.”高通抬手就是一巴掌.直接甩在了周薇的臉上.

 

 周薇的身體怎麼可能承受的住高通的一巴掌.整個人直接趴在了地上.鮮血順著周薇的嘴角流了出來.

 

 “我就知道你不是什麼好女人.之前我就應該直接踹了你.看你整天那個浪樣.我表弟和我說的時候我還不信.現在我算是看出來了.難怪當初人家張峰那廢物都不要你了.你呀.就是萬人騎的貨.給我滾的遠遠.以後不要出現在華市.”高通指著周薇.對著周薇狠狠吐了一口唾沫.

 

 周薇趴在地上只顧著哭.根本不敢站起身來.

 

 “不是.高通.你這個就有點不對了.你罵人就罵人.說話就說話.你非得把別人給帶進去幹啥.我是招你了我是惹你了.罵人還要把我給帶上.”

 

 高通正覺得不解恨.想要上前再給周薇兩腳.前方卻突然傳來一道質問的聲音.

 

 高通臉色微變.本來就生氣.此時更是氣不打一處來.抬起手就罵道:“是那個不開眼的.沒看到本大少爺正在...”

 

 高通的話說了一半.卻突然停了下來.看著一步步走過來的兩道身影.出奇的沉默下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01回 第302回 第303回 第304回 第305回 第306回 第307回 第308回 第309回 第3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