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30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李學仁心中忐忑不已.他不知道張峰究竟是什麼意思.根本也不敢離開緣寶齋.乾脆就在緣寶齋門口自己的車裡面睡了一宿.

 

 張峰這一覺睡得可是真香.雖說魏倩要忙碌公司裡面的事情要回家去.而白落雪則是直接被白老給叫走了.讓張峰變成了孤家寡人.

 

 可是這一天一夜都沒有睡覺.現在能夠好好的睡個覺.那種舒暢不言而喻.比起那些床上運動來.一樣的舒服.

 

“恩.”

 

 張峰伸了一個懶腰.活動一下自己的身體.站起身來洗漱了一下.穿好了衣服向著大廳走去.

 

 昨天晚上因為實在是太累.張峰也懶得回去了.乾脆就在緣寶齋的後堂睡了.

 

 整夜都很好.當然.如果馬強和程穎能夠安安靜靜的睡覺就更好了.

 

“馬強.起來了.”張峰走到程穎和馬強房間.敲了敲門.

 

 “師父.你瘋了吧.才幾點啊.這麼早起來幹啥.再睡會.再睡會.你先盯一會兒.”馬強慵懶的聲音從裡面傳出來.

 

 張峰笑了笑.也沒有繼續催促馬強.

 

 其實原因很簡單.現在緣寶齋已經空無一物.後屋的東西雖然還有.可是裡面的東西拿出來以前都是價值幾百上千萬的.先不說有沒有人買.這要是再有什麼人出現.把自己的店面給砸了.那張峰就真的哭了.

 

 張峰走到大廳.就看到程老正拿著一根油條大口的吃著.看到張峰.這才停了下來.

 

 “程老.你這樣真的好嗎.自己吃獨食.吃早飯了為啥不叫我.”張峰鬱悶的坐在椅子上.看著程老手中唯一的那半根油條.

 

 程老笑了笑.擦了擦自己的手:“張峰啊.你是第一次在我們緣寶齋裡面住是不是.”

 

 張峰疑惑的看著程老.點了點頭.

 

 “我們緣寶齋和其他的地方完全不同.我們緣寶齋老少年紀相差過大.你看看啊.馬強和程穎才二十來歲.都很年輕.而我呢.都已經快要八十了.這歲數太大了.根本就睡不著覺.所以呢.我們吃飯就不可能是在一個時間段上.後來我們就決定了.各自買各自的早餐.不多不少.正好的.剩下的誰想吃什麼就自己去買.”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聰明.我去晨練了.”程老對著張峰豎了豎大拇指.轉身走了.

 

 張峰無奈的看著程老.這個緣寶齋還沒有沒有點溫情了.連早餐都沒有人給買.

 

 張峰鬱悶的走出緣寶齋.還沒有看清前面的路呢.一道身影就已經快步跑了上來.手裡還拿著兩個塑料袋.

 

 張峰嚇了一跳.快速後退一步.直接做好了戰鬥準備.這對方要是真的敢上來.他就真的動手.

 

 “嘿嘿.張老闆.是不是還沒有吃早餐呢.來來來.我買了包子.還是熱乎的呢.牛肉和羊肉餡的.對了.裡面還有驢肉的.絕對都是你喜歡的.豆漿.豆腐腦.羊湯.一應俱全.想要啥都行.”李學仁笑嘻 嘻的站在張峰面前.那樣子和昨天晚上完全就是兩回事.

 

 張峰看著李學仁也都傻了.伸手揉了揉自己的眼睛:“不是.我沒做夢吧.這都是真的.”

 

 “當然是真的了.你都不知道.就咱們華市有一家賣包子的.就這個功夫包子.我去.那人實在是太多了.一天天的排隊的就有好幾十.我和也是為了吃上熱乎的.我特意開車去買的.佔了半個多小時才排到我.”李學仁將包子放在桌子上.熟練的將豆漿什麼的準備好.放在桌子上.對著張峰伸伸手.

 

 張峰也不知道李學仁玩的到底是那一出.不過他現在是真的餓了.當即便走到桌子前.抓起一個包子就大口吃了起來.

 

 “咋樣. ”李學仁期盼的看著張峰.

 

 張峰仔細的吃了兩口.用力的點點頭:“不錯.不錯.這包子味道還真是不錯.下回你吧地址告訴我.我趕明兒去帶我媳婦兒去吃.”

 

 “沒問題啊.你下次要是想吃沒時間的話.你就知聲.我去給你買去.”李學仁當即爽快的說道.

 

 張峰抬頭看了看李學仁.笑了笑.也沒有說話.低下頭繼續吃了起來.

 

 兩個人都在吃著飯.誰也沒有說話.氣氛一下子也變得沉悶起來.

 

 吃過了飯.張峰這才滿意的拍了拍自己的肚子.打了一個嗝.喝掉最後一口豆漿.站起身來長處一口氣.

 

 “咋樣.這早餐還是不錯吧.我昨天在車裡面想了一宿.究竟應該是吃啥好呢.我想了好久才想到這個包子是最適合的了.”李學仁站起身看著張峰.

 

“啥意思.你昨天晚上在車裡面睡了一宿.”張峰轉頭看著外面停車的車.

 

 李學仁笑了笑.也沒有說話.

 

 張峰輕笑一聲.李學仁大早上的出現在緣寶齋.這究竟是啥意思張峰早就已經清楚了.只是張峰故意的裝糊塗而已.

 

 “張老闆.不知道我可不可以嚐一嘗您的雪茄.”李學仁湊到張峰面前.語氣頗為柔軟.哪裡還有昨天那樣的生硬.

 

 “哦.李會長不是說我的雪茄...”

 

 “張老闆.昨天的事情我們能不能就不提了.昨天我可是無地自容.差點都要找個地縫鑽進去了.今天我過來.就不是想要和張老闆繼續鬧僵的.都是一個城市的.況且我們還是專業對口.這以後應該好好相處才是.您說是不是.”李學仁急忙打斷張峰的話.臉上帶著諂媚的笑容.

 

 張峰雙眼看著李學仁.不由大笑一聲.點了點頭.轉身從旁邊的抽屜裡面拿出一個盒子來.伸手遞給了李學仁.

 

 “李會長.這是一整盒.裡面一顆都沒有動過.李會長喜歡.就全部拿去. ”

 

 “這怎麼行.這可不行.這要是被人知道了.我不就是...”李學仁滿臉驚慌.眼睛四處亂看.確定沒有人之後.這才伸手接過了雪茄.

 

 張峰早就知道李學仁這個作風.也沒有在意.只是擺了擺手:“程老還有很多.況且程老這雪茄全部都是免費來的.也不知道他和古巴領導人到底是乾過啥.反正呢.這雪茄是很多.市面上雖然說是四千塊錢你都買不到.但是在這裡.要多少有多少.”

 

李學仁嘿嘿一笑.伸手打開了雪茄.仔細的一數.這一盒裡面.就是五十顆.

 

 按照市價來算的話.這五十顆雪茄可就是...

 

李學仁到底一口涼氣.不敢再繼續想下去.合上盒子快速的揣到了裡面的口袋.從褲子口袋拿出一盒黃鶴樓來.

 

 張峰也不在意李學仁的行為.眼睛還是盯著李學仁:“李會長.喝不喝我們緣寶齋的茶水.”

 

 “喝.喝.當然喝.有多少我喝多少.”李學仁連煙都來不及點.當即便答應下來.

 

 “哈哈哈.”

 

 張峰大笑一聲.起身親自泡了一壺茶.轉身給李學仁倒上.

 

 “香.真香.不滿張老闆說.我以前就一直沒有喝過什麼一千塊錢一兩的茶葉.喝的最多的也就是幾十塊錢一斤的.這現在我還真的是...”

 

 “哈哈.沒有關係.我一會兒讓馬強準備一點.給李會長帶走.回去之後還好喝.不過這茶葉可是非常的珍貴.沒有了就真的沒有了.我這般也掙不著了.”張峰立刻就明白李學仁的意思.當即答應下來.

 

 “這.那就多多感謝張老闆了.”李學仁收容若驚.站起身又是作揖又是鞠躬了.

 

 張峰擺了擺手.也沒有在意李學仁的行為.

 

 “張老闆.現在沒用的事情說完了.我們也該說說正事兒了.我想了一晚上.關於之前我的所作所為.我非常的抱歉.但是事情已經發生了.我說啥都沒用了.所以我希望張老闆能夠忘掉之前的事情.我們重新合作.”李學仁深吸一口氣.將自己的想法說了出來.

 

 “合作.”張峰挑了挑眉毛.饒有興趣的看向李學仁.

 

 “沒錯.就是合作.完完全全平等的合作.以前是我李學仁狗眼看人低.以為張老闆是好捏的柿子.現在看來.我是完全的錯了.您可是我們華市巨大的潛力股.誰要是得到您和您的緣寶齋.那麼絕對能夠讓自己的拍賣會做的更大更強.我們官方拍賣會本身得到的收益就不屬於我們自己.只會得到獎金而已.所以服務上自然是沒有給自己賺錢的私人拍賣會那麼好.”

 

“可是你們安全.有保障.”張峰攔過李學仁的話.

 

 “沒錯.這個就是我們的優點了.只要是在我們拍賣會出手的東西.絕對都是真品.而且絕對有保障.這一點我可以保證.之前因為那些意外出現的事情.我非常的抱歉.我希望張老闆能偶重新考慮.將夜明珠放在我們拍賣會上繼續拍賣.我保證.以後我會給緣寶齋最大的優惠.並且永久不會收取緣寶齋拍賣物品任何手續費.”李學仁興奮的告訴張峰自己的條件.

 

“這個嘛...”張峰猶豫了一下.倒是沒有立刻回答.

 

 就這一下猶豫.就足夠李學仁冒汗了.昨天晚上的場景又出現在李學仁腦海中.

 

 張峰要是真的帶著緣寶齋起別的市進行拍賣了.先不要說給別的市的拍賣場帶來多大的利潤.就是這個臉面.就足夠李學仁丟的了.

 

所以李學仁絕對不會允許這樣的事情發生.他必須要將張峰給爭取過來.這才是最重要的.

 

 “張先生還有什麼疑惑.儘管說.只要是我能夠做到的.我一定滿足張先生.”李學仁站起身看著張峰.

 

 “好.既然李會長這樣說了.我也就沒有什麼好說的.其實我的想法很簡單.我只是想要李會長快點準備.重新開啟拍賣會.”張峰笑了笑.淡淡說道.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01回 第302回 第303回 第304回 第305回 第306回 第307回 第308回 第309回 第3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