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30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突然出現這麼大的動靜.就連張峰自己都沒有想到.傻愣愣的看著面前人山人海.一時間也不知道應該說些什麼.

 

 “張峰.你咋這樣就來了.你衣服呢.我給你準備的西裝呢.”白落雪從人群中擠出來.走到張峰面前.言語裡面盡是詢問.

 

“這件事情一會兒再說.先告訴我.我現在應該咋辦.”張峰從來就沒有經歷過這樣的場景.

 

 白落雪嘆息一聲.沒有繼續問下去:“現在你應該對著大家微笑揮手.然後上台講話.”

 

 “還要上台講話.我又不是縣長啥得.用我講啥話啊.”張峰眼珠子都要瞪出來.腿肚子直打轉.轉身就要走.

 

 “哎.張峰.你幹啥去啊.高台在那邊呢.往那邊走.笑.微笑.別笑得太大.你也別不笑啊.微笑.對.就是這樣.微笑.保持住.”白落雪在一旁做起張峰的專業指導來.一步步的讓張峰的表情變得正確.

 

 張峰堅持著微笑.心中卻快 要哭了.

 

早知道拍賣會竟然是這個樣子的話.那麼他絕對不會現在來.甚至說.不來都行了.

 

 他印像中的拍賣會那就是直接進場.然後就開始拍賣.有啥東西就拍啥東西.完事直接就快樂一下.或者就直接各回各家了.哪裡像是現在這樣.還有這麼多完全沒有任何意義的形式.

 

“沒有辦法.這是必須的.你想要提高知名度.想要參加比起這個還要正規的拍賣會.你就一定要先學會這些東西.這些都是必須的.你想學也得學.不想學也得學.快點上去.不要磨蹭了.”白落雪在後面推了張峰一下.直接讓張峰上台去了.

 

 張峰舉步維艱的走到台上.看著台下人山人海的人群.心臟跳動的更加劇烈.

 

 除了在大學的時候.張峰因為一次擦玻璃.一不小心卻直接掛到了窗戶外面.引起了當時大學的全場轟動之外.張峰基本上就沒有見過這麼多人在下面看著自己的感覺了.

 

 “張峰先生.非常感謝您能夠在百忙之中前來參加這一次的拍賣會.不知道您對這一次的拍賣會有什麼看法呢.”司儀走到張峰身邊.說的非常的清晰流利.

 

 張峰之前可不知道還有這種事情.現在這完全就是他臨時想詞兒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01回 第302回 第303回 第304回 第305回 第306回 第307回 第308回 第309回 第3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