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30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有意見.”張峰被嚇了一跳.差點就把魏振濤摔倒在地上.

 

 “你看你這小子.我說啥了.我才說一句話.你就想要把我摔倒在地上.我對沒有意見還對誰都意見.”魏振濤身體栽歪了一下.無奈的看著張峰.

 

 “失誤.失誤.這把純粹是失誤.不是故意的.不要介意.不要介意.”張峰急忙伸手做出抱歉的手勢來.

 

 “不過魏叔.你說我現在做的都多好了.一直對魏倩那是愛護有加啊.我還有啥地方讓你有意見的.我自認為我坐的都不錯了.您也不能要求太高不是.”這個陰影張峰要是不除去心理絕對不好受.

 

“你怎麼還叫我魏叔呢.我咋就這麼不願意聽呢.聽著難受.改個口.換個別的稱呼我聽聽.”魏振濤對著張峰說道.

 

 張峰一愣.一時間還沒有反應過來.傻傻的看著魏振濤.不知道下面的話應該怎麼說了.

 

 “師父.叫老丈人啊.”馬強在旁邊都看不下眼了.上前忍不住提醒了一聲.

 

 “哦.哦.對對.老丈人.老丈人.”張峰連連點頭.心中暗暗鬆了一口氣.對於感情白痴的他.能把劉曉茹追到手都已經很厲害了.這該稱呼的事情.張峰一時間還真的沒有想到.

 

 魏振濤無奈的嘆息一聲.搖了搖頭:“張峰.你說讓我說你啥好呢.你說你吧.啥都好.但是偏偏有時候就這個大腦不開竅真是讓我詫異.你這技能是咋練會呢.”

 

 張峰嘿嘿一笑.撓了撓頭也沒有說話.只是低著頭繼續扶著魏振濤.

 

 一行人上了車.馬強開車.直奔魏家的方向趕去.

 

 這還是張峰第一次正式的去魏家.想到一會兒就會看到魏家.張峰的心中還有一種莫名的緊張.

 

 魏家是做出口貿易生意的.所以魏家對於水比較親近.就連房子都直接選在了海邊的位置.

 

 而且魏振濤在顛峰時期.在華市的地位也很高.這蓋房子也全部都是自己一手操辦.完全沒有買現成的樓房.而是在海邊建造了一個足足佔地幾千平的巨大別墅.

 

這巨大的別墅現在就像是一個獨樹一幟的標誌.象徵著魏家的地位.

 

 “張峰.其實和你說實話吧.如果沒有你呢.我們魏家的資金已經出現了短缺.資金鍊條斷裂對於一個公司的影響非常的巨大.這也是我當初為什麼要選擇和馬家聯姻的原因.”魏振濤轉頭看著張峰說道.

 

這件事情張峰早就知道.只是現在魏振濤突然說起這個來是什麼意思.張峰還真的不清楚.

 

 “張峰.難道你不疑惑為什麼後來我就讓你和魏倩在一起了.為什麼我們魏家死而復生了.”魏振濤好奇的看著張峰.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01回 第302回 第303回 第304回 第305回 第306回 第307回 第308回 第309回 第3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