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30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馬強可不等李學仁反應過來.伸手砰的一聲.將門牢牢的關死.

 

 “張峰.張峰...”

 

 李學仁試著喊了兩聲.卻沒有得到一點回應.眼底也出現一抹狠辣光芒.

 

 他李學仁是什麼人.那可是華市拍賣場的會長.一個小小的張峰都敢和他這樣嘚瑟.

 

 剛才那是多少人.那麼多會長都在緣寶齋.張峰竟然當眾侮辱他.這讓李學仁如何受得了.

 

 “他媽的.還敢和我嘚瑟.今天我要是不讓你見識見識我李學仁的厲害.你還真以為華市就你最大了.”

 

 李學仁怒喝一聲.轉身就坐到車裡面.掏出電話撥打出去.

 

 “都給我滾到緣寶齋來.”

 

 李學仁對著電話大喊一聲.接著便掛斷了電話.

 

 能坐在會長的位置上這麼多年.李學仁不可能一點手段沒有.只是太多年李學仁都被人尊敬.誰敢頂撞過他.長久以來他都沒有使用過這些手段而已.

 

 李學仁在車上沒等多長時間.一輛麵包車就開到了緣寶齋門口.

 

 從車上跳下來一個光頭精瘦的男子.快步跑到李學仁車前.恭敬的敲了敲車窗.

 

 李學仁迷迷糊糊的都要睡著了.聽到外面的聲音.這才搖下了車窗.

 

 “嘿嘿.李會長.不知道您這是有什麼關照.這麼晚給我打電話.”

 

 光頭男子滿臉堆笑.一點不滿都沒有.

 

 李學仁拿出一顆煙.叼在嘴裡.指了指緣寶齋方向:“光頭.知道這地方不.”

 

 光頭回頭看了看緣寶齋.他就一個打手.哪裡知道這樣地方.當即搖了搖頭.轉身看向李學仁.

 

 “李會長.真是不好意思.我可沒來過這種地方.李會長有啥事兒還是直接說吧.”

 

 李學仁抽了一口煙.看著緣寶齋的方向.將剛才發生的事情告訴了光頭.當然.這其中難免也有一些添油加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01回 第302回 第303回 第304回 第305回 第306回 第307回 第308回 第309回 第3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