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30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華市的拍賣會重啟的信息立刻就在華市掀起了巨大的風浪.所有人的眼睛都看向了拍賣會的信息上.

 

本來上一次的拍賣會就中止的不明不白的.人們的心中都帶著疑惑.

 

 現在這拍賣會重啟.倒是讓許多人的心中舒服了許多.紛紛表示直接拍賣會.並且再一次想要來到這拍賣會之上.

 

 而這一次.拍賣會宣傳的宗旨卻發生了變化.從夜明珠直接變成了一個人.

 

這個人.就是張峰.

 

 這一次的海報和新聞的宣傳上.張峰出現在上方.而在張峰的旁邊.則是有緣寶齋三個鎏金大字.配合上兩件古董.

 

 其中一件就是一直都被人們追捧.可是上一次卻無緣看到的夜明珠.

 

 而另外一件.則是幾乎讓所有人都更加沸騰的寶物.妖刀村正.

 

 妖刀村正雖然是說是島國的東西.但是這畢竟就是藝術品.在收藏家的眼中.這妖刀村正就是一件完美的工藝品.具有頂級收藏價值.只有拿到手才算是功德圓滿一樣.

 

 誰都知道張峰擁有一個夜明珠.但是現在竟然還出現了一個妖刀村正.一下子.張峰的聲望再一次提高.徹底成為了華市的代名詞.

 

 只要是提到華市的古玩界.人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張峰.甚至連王天元的名氣都被張峰隱隱的遮蓋下去.

 

“沒事的.沒事的.不用擔心.快了.第一次手術不是很成功嗎.我相信第二次也不會有問題的.劉丹在裡面呢.你還怕啥.”張峰拉著劉曉茹的小手.坐在醫院的走廊長椅上.不斷的安慰劉曉茹.

 

 “我媽的病已經非常嚴重了.這一段時間又耽誤下來.現在能不能好我根本就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要是我媽真的有啥三長兩短.我...'

 

 劉曉茹說著說著就哭了出來.轉身撲到了張峰的懷中.

 

 “行了.傻丫頭.你胡說八道啥呢.我都告訴你了.沒事.啥事都沒有.我保證阿姨她一定會吉人自有天相的.況且.她還沒有看到我們兩個結婚.沒有抱上外孫子呢.”張峰摟著劉曉茹.不斷的安慰著劉曉茹.

 

 劉曉茹俏臉一紅.推了張峰一下:“你胡說啥呢.誰要和你生孩子的.”

 

 “餵.劉曉茹.你這個我就要給你上一課了.你這話說的非常之不負責任啊.啥玩意兒叫誰要和你生孩子.你可別鬧笑話啊.我和你說.自古就有偉大的哲學家說過.不以結婚為目的的談戀愛都是耍流氓.不以生孩子為目的的結婚都是詐騙.你這不和我生孩子.我咋辦啊.”張峰認真的拉著劉曉茹的手.臉上盡是真誠.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01回 第302回 第303回 第304回 第305回 第306回 第307回 第308回 第309回 第3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