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30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各位.這位是我們華市的拍賣場的會長.不管咋說.都算是我緣寶齋的貴客.你們之間有啥恩怨我是管不著.但是現在.還請李會長能夠進來說話.”張峰上前打破了尷尬.對著馬強試了個眼色.

 

 馬強嘿嘿一笑.上前兩步.伸手扶住了李學仁:“李會長.你這現在啥也看不清了.我來扶你吧.前面有台階.別摔倒了.”

 

 李學仁現在死的心都有了.哪裡還願意進去.腳步在原地就是不願意動道.

 

 馬強看了看李學仁:“李會長.這是咋地.不給我們緣寶齋面子啊.還是不給我面子啊.不然我讓我師父親自來扶你咋樣.”

 

 “不.不用.我自己.自己可以走.看的.看得見.”李學仁話都不會說了.磕磕 巴巴的回答馬強.

 

 馬強笑了笑.也沒有堅持.伸手鬆開了李學仁.

 

 魏倩疑惑的看了看李學仁.她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率先進緣寶齋去了.

 

 “叔叔咋樣了.沒事兒了吧.”白落雪迎上了魏倩.輕聲問道.

 

 “沒事兒了.只是現在還需要休息.目前已經醒過來了.醫生說還是要讓我爸多休息.暫時公司的事情和其他的事情都管不了.我看明天開始我要去公司管理公司去了.”魏倩嘆息一聲.坐在了椅子上.

 

 白落雪看了張峰一眼.也跟著魏倩走到了一旁.和魏倩不知道說什麼去了.

 

 張峰現在也沒有時間在意魏倩和白落雪.看著李學仁走進來.張峰退後兩步讓出位置來.

 

“李會長.請上座.”張峰笑呵呵說道.

 

 李學仁心中咯噔一色.臉色變得越發漲紅.看著首位的位置.急忙搖了搖頭:“張老闆說笑了.我不過是客人.那個位置我可不敢做.”

 

 “哦.我記得剛才李會長坐的可是很開心啊.”張峰嗤笑一聲.不屑看向李學仁.

 

李學仁就知道張峰一定會用這件事情來羞辱自己.

 

 雖然李學仁是最好了準備.可是這突然聽到.李學仁還是聽得心中隱隱作痛.有一種要發怒的感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01回 第302回 第303回 第304回 第305回 第306回 第307回 第308回 第309回 第3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